星期四~

是朵朵音樂教室沒有排課的一天..

通常這一天裡,朵朵不會客意排任何的活動..在這一天裡就是懶洋洋的自在活著...

 

                            

(照片源自瑪奇朵拍攝)


 

中午, 吃掉了 H  留在桌上的一條香蕉 (感覺自己像隻猴子 吱吱)

去銀行換 H 信用卡刷卡禮85度的雙人下午茶禮卷,繳房租,處理昨天剩下的垃圾,

逛書店看完兩本書(Da La Da ' 宅男醒醒) 洗衣服(H的習慣要加熊寶貝) 曬衣服'煮了一杯咖啡喝..

開電視看小查寇弟頂及生活 '上網收發信..重點來了!

 

面對瑣瑣碎碎事情處理,依然循著慢活的速度,龜速的解決著..

看了一下自己部落格,因為沒有公開給親朋好友,所以通常是不會有甚麼人來留言給你,

(沒有想公開給朋友,一部分原因是想留著點空間,給哪天跟 H 吵架時,可以在網路上偷罵他..很瞎)

 

 

我在昨天的留言裡,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名字留言...

這對許太太來說,嗯...是一個很懷念的名字  " 瓊文 " 這個是我拍婚紗照時的造型師所留下的,

也許你們覺得這沒甚麼,不過就是個婚紗公司一個造型師,不過在去年2006年年底朵朵拍婚紗時,

在寒流大雨的日子裡,她曾經脫下她身上溫暖的外套,給只穿著細肩帶禮服的朵朵..

 

 

我一直記得她..甚至在尋找新娘秘書時,回去找過她~ 不過當時瓊文已經離職了..

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到可惜..  畢竟她是這麼體貼人的一個造型師^^..

 

 

在網路看見她無意間晃到我的部落格,還願意留言給我加油加油..

那種感覺,就是種溫馨的感覺~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不過今天心情覺得很溫暖..

 

 

隨信放上大學同學  錦雯 在當天拍攝照片剪輯起來的短片


 http://mymedia.yam.com/m/1216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