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行 - 大阪城+渡月橋 2007.04.25

 
2007/09/29 22:34 

"   歐嗨唷!阿那達  "    日文的意思是 早安老公!

涼爽的早晨 , H 一醒來就來了個大噴嚏  ~

 

 

空港飯店的早餐..

經過昨天晚上的 " 哈囉凱蒂貓 "..早晨的餐點 , 我想是打從天堂來的..

窗外就能輕易看見空港的旅客..

 



 

我的這一團的領隊 , 除了愛皺眉頭之外..是個非常準時的人..

我跟 H 聽了太多旅行團互等的故事,在離集合時間前兩三分鐘上遊覽車,車上的夥伴早已坐定位..

連三歲的孩子都正坐著玩著自己帶來的玩具,讓 朵朵 和 H 開始感到小看了這個團對了..

 


 

早晨的第一站,我們在大阪城外停了下來..

相傳這些已故的城主因為很怕死..所以盡可能的把城的範圍一直往外推..推推推推..推..

日本政府為了保有古蹟,所以我們必須在下雨的這個早晨裡,從外圍開始徒步走進城裡去..

 

 

為的是要漸漸的靠近它...

這個觀光勝地,擺了一推供人照相的人版.. 朵朵 和 H 就應景的拍了幾張搞笑..也是個有趣的回憶.

 









 

 

準備出發到第二站  渡月橋 ~

 

 

 

在渡月橋,我們吃了大阪的名產~  湯豆腐

之後我們就在餐廳附近名產店逗留..以及和渡月橋留影..



 

還遇見了一群 畢業旅行孩子 , 正在垃圾桶裡 拍下青春的記憶..

相信我.. 就算我回到那個年紀,我也不會想做在那裡頭..然後臭摸摸一整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