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手機吊飾

 
2008/02/20 12:50
 

迷戀 羊毛氈 + 瘋狂珠珠排列...

 

舊曆年前..

朵朵 跟 幾個打擊樂成人班學生 一起吃飯..

這不僅僅是 我的打擊樂 優秀的學生 , 也在茶餘飯後中成為我的 第一批 羊毛氈 學生..

真是沒想到呀...在 人海茫茫 的世界裡頭..我還能成為他們的另一科目的老師...

 

可愛學生 爭氣的作品..第一次教就有這種氣勢..真是要叫老師的飯碗放哪裡...?

這個是老師動手作手機吊飾的 第一個 試作作品 , 就是後來無數手機吊飾的老大..

雖然..後來很多改良都比 這個老大 好看 ,

不過人就是念舊..老大依然緊緊的綁在我的手機上..而且是唯一在手機上的...



老二.. 2008 1 月1日 跨年崇拜後.. 意外讓  麥姐  請了一攤 小李子..

破費了破費了, H 對這件事情一直放在心裡..希望有所回饋..所以老二就送給麥姐..

是一個滿滿心意的禮物..到今天..也是麥姐手機上 唯一的吊飾 ( 星期日一起吃飯還有看到 ^^ )


老三.. 送給了 疼愛朵朵 的 婆婆 ( H 媽 )..

跟婆婆的 很多串 手機吊飾 一起擠在 他老人家的手機上..偷聽她聊天...

老四.. 昨天 跟 美旋 閒閒午餐 , 送給 我的超級好友...

因為 美旋 手機已經很擠了.. 所以 掛在包包上..忠心的陪著她一起上下班..

前幾天去參加了 布拉格的每一天 羊毛氈的網聚..

聽 Vicky 和 小拼 有提到 ,  原來羊毛氈圓球 , 有另外濕的做法 , 方便又好玩..

改天一定要來試試.. 比慢慢戳快多了...真是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