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台場

2009/06/01 14:07

東京 台場 ..

這個點呐 ~ 是這次 旅行 一個讓人難忘的點 ,

第一個 它的賣場 實在太好花錢了 ..  第二個 真的很美 第三個 實在太好玩 ..

 

 

剛抵達 賣場的時候 , 這裡充滿了 青少年 們 ..

正舉行著 朵朵 之前沒看過的正式比賽節目 , 我猜這個 大概叫做 花式足球 ?

 

這些年輕人 真的非常的熱衷 足球技巧 , 他們玩得 非常非常 的 盡興 連 我們也看得一愣一愣的 ..

語言 雖然不通 , 不過 我們也可以隨著 精彩的技巧 花俏 DJ適時的帶領  一起拍手鼓掌 歡呼 ~

一起 和 年輕人們 哈哈大笑 ~

 

年輕人 可以 有這樣的嗜好活動 , 朵朵 由衷的感到  非常的好 .. 很健康 也很熱血 ..

我只知道 台灣有在玩 花式籃球  不知道 有沒有在玩 花式足球 這種需要 極佳平衡的 運動 ?

 





 

我真的 沒有去 宮崎駿的博物館 喔..

這隻 毛茸茸 大龍貓 , 是在 小朋友一樓賣場的 入口 .. 裡頭是一個 提供人 坐著 休息 的 小區 ,

不過感覺 已經淪為 觀光客 除了尖叫 還要給大家 拍照 的龍貓 喵喵喵 ~ 

 

 

這裡的 小寶童裝 ..  非常非常 多元 , 因為這裡是 小朋友館 嘛 ~

這大概是 我們來到日本 看到了 童裝 最多元 衣服的地方 ,

驚人的價格 沒有讓我們 失去理智的 花大錢買小寶衣  不過 也實在是 有夠可愛的 .. 

 


 

正式進入 賣場裡頭 , 在一樓 有一間讓 瑪奇朵 完全瘋掉的店 .. 

每一次 有機會出國 瑪奇朵 最喜歡買國外的布 , 難得看到 夏威夷風 的 布料 ,

我只能說 我只想把 那些布料 全部帶回家 .. 朵朵 買了兩塊布 可以來佈置家裡了 ~ 

 

在這家店 裡 瑪奇朵 大概是 這趟旅行 花了最多錢的 店 ~ 

 

 

還買了一個 手環花 ~

我承認 我是真的 超愛 夏威夷大花花風的 .. 





 

還瘋狂的 買了 一隻 Ukulele 台灣叫做 烏克麗麗 ..

這是一種 長得像是 小小吉他 的 四弦樂器 ,

在台灣 比較少見 , 國中時候 漫畫亂馬1/2 裡頭  夏威夷回來的校長 就是愛彈這種樂器 ..

 

朵朵 希望在 當孕婦的日子裡頭 , 可以 學習 一件新事物 ..

在旅行的時候 看到 烏克麗麗 我就知道 我找到了 , 我要來 挑戰 學習一個樂器  從無到有 ..

H 也同意 朵朵這個提議 , 當下 就買了 這隻台幣大概 一千元 的 Ukulele 玩具 給朵朵 ~

 

從 日本回來後 , 家裡頭 就開始 出現了 Ukulele 的 簡單詩歌 ..

新玩具 的 新鮮 充滿了 朵朵家 , 連 H 也心動得 跟著一起玩耍 ..

( 謝謝 Eric 幫我找到 的 和絃表 可以自己閉關 照著表練習 .. 哈哈哈 )  

 


 

上來了 二樓 看到這裡 的 天花板 也 實在太美了吧 ..

是 美麗的天空喔 , 如果你以為 這個大賣場 只是塗鴉某個天花板 那就錯了 ,

整個 整個 大賣場裡 , 全是這般的天空 .. 在這裡逛街 儘管玩到 天黑 都不會發覺 ..

 

因為這裡 二十四個小時 都是 快樂的好天氣 以及 美麗的天空 環境 .. 

這裡有很多 行動的賣場人員 , 你可以 找他們 幫忙拍一些合照 ..

 

朵朵 實在很介意 , 他們實在太有禮貌了  每個幫你拍照的服務員 都要很謙卑的蹲在地上 拍照 ,

你跟他講 不要這樣 還是很堅持 .. 愛拍照的女孩 都知道 拍攝者蹲著拍 是很容易 拍出雙下巴的 ..

孕婦已經在胖了 還這樣姿勢 給我拍 .. 真是一個 講不聽的很堅持 &%$&^%~

 

雙下巴的照片嗎 ?哼 ~ 我才不給你們看咧 偷笑~

 




 

朵朵 在這裡 , 依然 很愛拍一些無俚頭 的 照片 ~

在 某間店前 發現了 提著購物袋 的 超人 , 就決定 拍一系列 和超人一起購物的照片 ..

不過 才拍了幾張 , 就發現 一堆日本女孩 停下腳步 在觀望朵朵 .. 

 

好說好說 我本人也是 薄臉皮 .. 所以 就打消了 繼續耍寶 的 行為 ,

默默的退下 和 H 繼續往前面的店 瞎逛下去 , 卻發現 這些日本女孩 開始排隊 要跟超人照相 ..

結果 我成為了 引領 跟超人拍照 的 風潮  哈哈哈 ..  

 

 

在 賣場裡的教堂 , 有一個 花圈椅子 ..

又是有什麼 傳說 說是坐在 那個花圈下頭 會永遠幸福之類的故事 ,

朵朵 又看到 服務人員 在附近 , 抓了一個 來拍照 , 沒錯 他們都有教導 要很謙卑的蹲下 .. 

 

和 H 合照的照片 朵朵 硬是 要求多拍了幾張 , 終於有張 沒有很兇的雙下巴 合照 ~ 

 


 

可愛的東西 充滿了 整個大賣場 ..

這裡 真的是個 超級好逛的地方 , 各種風格 的 東西 都有 .. 我想 連男孩 都會有喜歡的東西 ..



 

我們也 終於 來到了 樂高專賣店 ~

整個專賣店的東西 , 真是讓 我們開了大眼界 , 好多好多的 東西 台灣都沒有進 ..

好多東西 朵朵 都沒有看過 , 整間店 好新鮮 好有趣 ~

 

無奈 店 裡頭禁止 拍照 ..

很多 新鮮的東西 沒辦法跟 大家分享 , 走了一趟 樂高專賣店 真的是 非常的好玩 ~

這間店 也是 H 來到 東京 花最多錢的店 ~

 

他買下了  一間水果店 ' 一盒印第安那瓊斯 ' 海綿寶寶 鑰匙圈 以及 樂高冰棒製作盒 ..

這一天 台場賣場 是 我們大包小包 甜蜜負荷 的 回憶 ,  我們真的 有克制的買東西了  真的 ~

下次 有機會到 東京玩 一定 還要來 這裡 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