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個 藍色袋子

分類:DIY手做物
2009/07/15 16:30

 

 

最近 本人並無什麼 特別的興趣嗜好 ..

就是一個 很愛作袋子 , 改良一些手做袋子 會遇到的問題 ..



 

我還真的 不知道怎麼用 部落格 寫著介紹 一個袋子 怎麼完成 ?

就是 這裡縫縫 那裡縫縫 啦 .. 不過我這次 邊縫拍了照片 , 這是 朵朵 做到目前為止 的 一個做法 ..

 

前幾天 主日學 葉姐問了一下 袋子 的做法 , 朵朵 回答 這個很簡單 我可以教你做 喔 ~

跟 H 說了之後 , H 擔心的問 你自己亂發明的做法 可以教別人嗎  會不會誤導了 手工袋子做法 ?

這還真是 個 好問題 .. 這個亂做袋 雖然討喜 不過 要進入教學 大概 還有很多功課 需要學習 ^^

 




我提供了 邊做邊拍的照片 ..

看得懂的人 你可以研究看看 , 我的方式 也許很麻煩 因為我做了 內裡 和 外部 共兩次 ..

最後才把這兩個結合一起 .. 下次應該來試試 外部和內裡 一起縫起來 也許會比較節省力氣 ^^

 



 

 就留個 愛做袋子 的 紀念吧 ~

這個小藍袋子 過不久 也要背在別人身上了 , 來來來 快拍著照片做紀念 ^^

 




 

袋子呀 袋子 呀 ~ 遇到你的新主人 要好好裝東西呐 ~

我改善了 縫法 整個袋子 都用回針縫 , 希望不要 再發生 像熊裝太多重東西 內裡裂開 的 狀況 ..

雖然 朵朵工廠 出產的所有禮物 都是終身保固的 不過太短時間 被送回來 我這個做媽媽的  還真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