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相框

分類:H 隨意
2010/04/24 14:56

    

 

LEGO 相框

吾家有女 還沒初長大 .. 不過已經 滿六個月啦 ,

之前的 小嬰兒 非常的敏感 , 無時無刻 的 需要 看到人 陪著她 ..

我們就這樣 輪流的守著她 , 直到 直到 天荒地老 喔沒有啦 ..

 

六個月的 小傢伙 真是 讓人 深深的感到 無限的安慰 ...

自己 開始可以 在她的房間 睡睡 , 很喜歡 吃 副食品 , 帶出去 也越來越獨立 不大哭 ,

整個就是 一個 大長大 的 性格 , 日日空警報 的 日子 也走向了 革命成功 後的 穩定生活 ..

 

朵朵 和 H 兩人 , 雖然 還是 持續 的輪流 守護著 小嬰兒 ,

不過 手忙腳亂之於 , 也有了一些小時間 可以 偷閒一下 , H 的 放風 時刻 ..

忙著 做了 兩個 紅色黃色 相框 給 今年送了樂高禮物 的 兩位 即將步入婚禮禮堂 的 兩位新娘 大禮 ~

 

年年 送 樂高禮物 的 人 , 果然 有 很棒的 回禮 哈哈哈哈 ~

我之所以 這麼說 , 是 我一直是 送樂高禮物 的 獲利者 , 送一個樂高 總是 有 美麗的回禮 哈 ~

 



看到 他 做完了 兩個新人 的 禮物 ~

感謝上帝 果然果然 .. 我也有一個 ~

H 當然是 代表他 , 朵朵 的名字 是 Y ( 本名 ) ..

 

樣式 是 H 問了一下 朵朵 想要什麼 顏色的 相框 ?

朵朵 想了一下 : 喔 ~ 我要希臘風 全部 只要 藍色 和 白色 的 樂高組成 ..

出一張嘴 之後 .. 沒多久 設計師 就帶著 作品來 ~

 

樂高人出品 當然是 沒話說 非常的漂亮 ~

唯一 被 朵朵 嫌的 就是 :厚 ~ 為什麼 裡頭是 小傢伙 的 照片 不是 我呢  ( 嘟嘴 )? 

 



看了一下 : 好啦 以後還是放 小傢伙 的 照片吧 !誰叫她 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 ~

聽說 這個也是 我的 結婚三週年 的 小禮物 之一 .. ( 其他 的小禮物 聽說還在 生產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