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暖暖包

分類:DIY手做物
2011/01/25 17:29

 

前幾天 看了 凱伊 的 網誌 ~

發現 她在分享 賣紅豆暖暖包 這件事情 ...

 

才知道 原來 有這種 讚讚讚 的  環保東西 !

而且 做法還真是 容易到翻掉 , 當天 就 跟 H 吵著要出去散歩 , 目的當然 就是說 要買 " 紅豆 " !

 

 

首先 , 要把 紅豆的水分 烤乾 ~

你可以做的就是 把紅豆丟進 烤箱 給她烤得乾乾的 ..

 

我還在 這中間 發現我們家老公 竟然有 鐵沙掌來著 , 烤到一半 他就徒手 炒紅豆 !

真是 人不可貌相 , 想當年 我圖著 他帥氣的臉龐 都沒發現他這麼多才多藝 ...

 

朵朵 的工作 就是 負責 車一個內袋 加上 一個外袋 ,

內袋就是 裝進紅豆後封死 , 外帶套起來 當作 可以常換洗 的 衣服 .. 完成了 拍手 !

接下來 依著你想要的熱度 丟進微波爐裡 一分半鐘~兩分鐘 的 時間 , 就是 暖暖包啦 ~

 

果然有 凱伊 形容的 紅豆香氣 , 這真是比 一般那種 需要搓搓搓 的 化學暖暖包 有味道 !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這個暖暖包 真是打動了我的心 !

 

馬上實驗 做了兩個 一個自己用 , 一個馬上 殷勤的獻給 我婆婆 , 她 好開心 馬上說 讚 !

她說 剛聽到 大姑 跟她介紹這個東西 , 本來才在想要來做 媳婦就弄來了 哈哈哈哈~

還馬上 追加訂了五個 說想要送人 .... 

 

女生大姨媽 最適合 堆在肚子上 , 小孩老人 怕冷 可以做大一點 直接丟進被窩 裡 ~

出門前 丟進微波爐 , 叮叮叮 就可以帶出門 , 傳說熱了三年 紅豆味都還會在 我要來試試 ..

 

手作的物品 最開心的 就是受到賞識 !這真是 一個又溫暖又讓人快樂的 暖暖包 !

如果你剛好也會 手作 , 就別遲疑啦 趕快也來做個 暖暖包 溫暖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