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縫紉作品

分類:DIY手做物
2012/03/18 19:09

 

打從小乖一歲 活動力變多 又 加上 懷孕之後 ,

朵朵 常常休息時間 不是 放空的轉電視遙控器 就是 躺著小睡 ...

部落格 荒廢得 無法無天 ...

 

H 看 朵朵 一個心有餘力不足 , 開始 來幫忙更新 部落格 , 感恩吶~

好多想紀錄的東西 多虧 H 的幫忙 , 總算是 保留了一些紀錄 !

 

我還是 很喜歡 縫紉小物 , 分享一下 最近這陣子做的小縫紉 ~

這是 一碼的 KITTY 布 ( 將近90cm 左右) , 剛好可以 作一個 手提大包 ~

以及 兩個坐墊 , 和 一個小小的 口金包 (小禮物回禮) ~

 

 

做了一個 小手提 工具袋 給 小祈宣 當生日禮物 ..

在旁邊 的 小乖 一直問 是 做給我的嗎?

所以 後來 把布櫃子打開  給她自己挑布搭色 也做了一個工具袋 給小乖 ~



 

永樂市場 花了 一百元 買的一小塊牛仔布 ... 

做了一件 小乖 的 牛仔背心 , 以及 另一個 小口金包  好值得吶~

 

 

再做了一個 自己手畫版型  的 小包 送給 將遠行的友人 ~

小乖 又在旁邊說 我好喜歡這個包包喔 , 所以 一作就是 兩個 ...

 

 

小乖出生後  縫紉機 偶爾還是會 運作一下 ...

從會一直在旁邊搗蛋 到 現在 會乖乖在旁邊 期待作品完成 ...

會跟我討論 她想要的包包 搭色 , 生女兒 樂趣真的很多吶 ~

 

想起我的小時候 , 也會圍繞在 媽媽的縫紉機旁 跟我娘要 剪下的碎布 ,

吵鬧著我娘  給我的 仿冒KITTY 作新衣服 ... 

我們那個年代 花蓮的鄉下好像沒有看過 KITTY , 不過我有一隻 跟 KITTY 長得非常像的貓 ... 

那隻白色大頭貓 也曾經是 我童年裡 非常重要的好朋友 ^^

所以 我女兒會愛 這隻貓 還真是血脈 呀  ...

 

我好像離題太多了 , 很開心去上了 縫紉課 現在跟女兒還有這種 偶爾的 午後作包包樂趣 ..

最上頭的 紫色 KITTY 豹紋 , 還是 小乖陪著 她馬迷 去永樂市場 一起挑選的布 ..

我要再說 ... 生女兒 真的是有 數不完的樂趣吶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