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弟畢業典禮

分類:教會活動
2013/07/27 20:03

    

 

 

六月八日 這一天 是我們景美老家 搬家的日子...

九點整一到 搬家公司 準時的來把舊家的東西 一箱箱的裝上車子  前往新家去~

 

東西到了新家之後 要整理新家 清洗掃除 把箱子裡的東西 搬出來...

這一堆事情 忙起來沒完沒了 箱子打開了 卻找不到要的東西 翻箱倒櫃 的~

新家裡頭 某些部分 想是沒人住過似的 非常需要刷洗~~~

 

這是 我們這一天早上的行程 ...

舅媽 一整個快睡著的臉 以及 前方 月底就生產的黃小弟媽咪 ( 黑色洋裝媽咪 )~

 

 

 

 

疲累的下午 再怎麼樣 也要來參加 我們黃小弟的畢業典禮!!!

老實說 黃小弟會來到 懷恩堂幼稚園 當舅媽的 也需要負點責任~

 

正當他們從萬里搬到天母時~

也等於 要  離開那個眾人嫌的某間幼稚園 (哪一家?我不能說 我不能說...)

我小姑 也就黃小弟的媽  迫在眉睫 再不找幼稚園就來不及的情況下~

 

黃小弟的舅媽 對 !就是我本人~~

在那個摸門下 提議了 我們聚會的教會 懷恩堂幼稚園!

 

悠悠說道:雖然說 我沒待過這間幼稚園  (廢話!你這個花蓮人)

但是 我們教會幼稚園的評價一直非常的好!!!(這話說得實在~)

然後 大姑和小姑 都一起去拜訪了 教會的幼稚園 回來之後 也好評連連~

 

就這樣 敲定了 這個舅媽的提議!

 

 

 

 

套一句 我小姑說的 :真的是除了品格 啥也沒教的幼稚園!

但是 很重視孩子的小姑 卻願意讓 黃小弟 每天遲到卻依然風雨無阻的開著五十分鐘的車程出席~

 

這一跑 就持續了一整年 ...

小姑先生Matt 這一天在教會打卡 說道:遲到一整年的黃小弟 就這樣畢業了!

 

 

 

 

老實說 我很愛唸黃小弟 ...

他是個心腸很好 面子小薄的頑皮小孩, 舅媽 大概是老師性格使然 總是愛唸他兩下...

總希望 他的一些小規矩可以好一點 以後在學校不會被老師或小朋友不喜歡...

 

這一年來 每天在教會裡頭 培養著良好品格!

這孩子 讓我有長大了的感覺...

畢業生進場時 我的眼眶濕濕的, 這個小孩 我結婚時 還在他媽咪的肚子裡滾滾滾~

怎麼一晃眼的 竟然要進小學 而且他長大好多喔....




 

好嗨森呀~~

小皮蛋 稚氣的臉龐 ... 就這樣幼稚園畢業了!!!

 



 

 

生老二的媽媽們 真的每一個都一樣...

每個媽媽 都能夠在 生產的最後一個月 都還可以抱起小孩們...小姑 辛苦了~

 

 

 

 

阿咪 好愛黏阿嬤~

阿嬤 也是個 陪伴黃小弟長大的大公臣 畢業典禮一定要出席 !!!

 

在阿嬤 對待我們 這幾個孫子身上 ... (黃小弟 ' 小乖' 咪咪 )

真是看到 婆婆為孩子付出那寵愛的愛 好幸福吶~

 

 

 

 

畢業典禮完 緊接著的是 幼稚園的音樂會

換場時間 咪咪在一旁 練習穿拖鞋 (這孩子始終會利用時間鍛鍊自己...不斷不斷的...)

 

 

 

 

小乖 自己在會堂最後面的小區域 獨舞?

 


 

 

然後玩 找哥哥 (黃小弟) 的 遊戲!!!

 

 

 

音樂會時 舅媽吹著教會涼快的冷氣 體力有一點不支了 ZZZZZZ~~~~

 




 

 

換場的速度 還是慢了一些...

H 說 他也快體力不支 ZZZZZZZZ

能怪誰呢??? 只能說 教會冷氣 太涼快 午睡時間太舒服....

 







人生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一個雙語的幼稚園 客人來時 叫小朋友出來 秀英文會話...

你可以選擇 有一個教注音的學校 讓他升小一的時候 不用擔心不專心學不會注音...

你可以幫助你的孩子預備很多他入學後的學習...

 

成績 也許是一種 媽媽努力的成績單...

但是 往往很多你看不到 像是 有規矩 有禮貌 真正的良善...

這個沒有人會為你打分數 ...

 

但是一個人 如果能正面思考 正面解決事情!

我相信他的人生會充滿很多很多的祝福 ...

祝福 黃小弟 嶄新的入學生活 小學又是另一個開始 希望好品格讓你在求學生涯更順利~

邁開步伐 在求學生活裡 開心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