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父親節的晚餐

2013/08/12 15:39

    

父親節的這一天

希望慶祝 這個爸爸的節日  所以我們約著出去吃飯~

 

本來是跟 H 計畫著 要去 86的餐廳 吃個日式料理...

但是 我們家有某個小孩 X乖 來著的 說她今天不想吃日式料理!!!

 

 

都說了 今天是要慶祝父親節了...

但是 父愛偉大 ! 馬上說 好吧 那就不去車子的那間店吃晚餐了~

於是 我們就去 排序二號 的 店 "X窩" 吃晚餐!

 

 

店家 小小的 有沙發 有木頭椅子...

我們沒訂位 來的時間也晚  只能坐一張正方形的小桌子 三個椅子圍繞...咪咪還用抱著的...

他們有詢問過我們 可以這樣子坐嗎? 因為太餓了 只好先坐下再說...

 

但是他們明明還有好幾個位子可以併 還是要求我們這樣坐  位子還真小吶~~~

 

 

小咪 一直看著 上面的小熊~~~

 

 

邊吃著 柳丁 還是要繼續看著小熊...

 

 

一開始 會想來這間餐廳

是因為 外型算可愛 裡頭佈置 有KITTY 玩具總動員的外星人 以及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怪...

還真是 聯合國 ...

 

因為很餓了 也不想再尋覓其他店家...

坐下來後 發現只有三明治時 我有感受到我的肚子有一點點的抗議!

它(肚子)以為會有個飯或麵之類的可以飽足...

 

上菜囉 這一個三明治要兩百!

沒錯 就這樣子 沒了 要兩百 還點了兩份!!!也沒別的了...

 



 

你有看到這杯咖啡吧~

我們要求可以去冰? 不行! 說要幫我們做少冰 結果來了之後我把冰塊撈掉 !

整杯咖啡 只剩三分之一~

這樣都說是少冰了 沒少冰  冰塊不就滿出來了...現在是冰咖啡還是咖啡冰???

 

重點是 已經不是多少冰了 我沒喝過這麼難喝的咖啡..

真的!朵朵 喝咖啡很多很多年了~

這個咖啡 著實的驚嚇到我!!! 原來...這個世界上 還有這麼難喝的東西呀...難得了~

 

喝著咖啡 突然想到點餐時小姐的回應!

我說咖啡不用加糖 她有一點驚訝地回我:什麼!!!都不加糖嗎?



 

旁邊座位 有個宅男 和他的女友...

剛交往牽手 在我的面前 牽起手的瞬間 還靦腆地低頭微笑了...

 

怎麼不可憐我喝到這麼恐怖的咖啡 還在我面前做出那種表情 !

一整個肚子 怎麼就說反胃就反胃了起來~~~

還一直在開他的飲料的玩笑 " 哎呀 我的飲料的臉 好囧喔 我一定要再拍一張照片... "

 

整個用餐過程 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

我不是很想聽他一直開他飲料的玩笑 但是桌子就這麼近 他又一直很愛拍他的飲料拍不停...

 

不時地聽到他說著" 哇 他怎麼可以這麼囧 我再拍一張..."

這個女朋友 還坐在旁邊 真的是真愛了....

 



 

小乖:這家店的冰塊 不用錢嗎???

蔓越莓汽水 好酸的說...  重點是 汽水也沒攪勻 下面是酸的 上面是水...

難喝的飲料 果然是會傳染的...

 

這家店 還上過奇摩的夯文章 飲料這麼驚人 我今天算是見識到了!

H :這家店的夯點 就那杯玩具總動員外星人的可愛飲料 ~



 

寫到這裡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寫我的評鑑...

那個冰淇淋布朗尼 真是有些甜過頭...吃完這個布朗尼冰淇淋 短時間內不想再靠近巧克力...

 


 

店貓 偶爾會走出來 招呼客人~

拯救宅男男友 可以有新鮮的話題可以用...

 

" 哇 這貓咪怎麼這麼可愛 我一定要多拍幾張..."

 






這一餐 的價錢 兩個人吃了七百二出來...

H 出來後 緩緩地說 想再去買個義大利麵回家吃...

朵朵 只是覺得布朗尼讓我一整個好膩啊.... !!!

服務品質 尚可~

餐點  CP值不高就是了...

廁所 芳香劑用量驚人 前一個人是服務生 待得有夠有夠久?出來還提著一堆的外帶便當...

(她到底從哪裡來 地道???)

 

雖然父親節的 選到一家 地雷店 吃飯~

謝謝 H 還是心情很好的幫忙照顧爆走小咪吃完一整餐!

他總是很nice的把辛苦的事情扛下來...

 

謝謝他 一直對我們家的照顧 雖然是說父親也有應盡的本分

不過 他對我來說 他永遠多做了很多很多 祝你父親節快樂 天天也快樂 我親愛的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