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5-1IMG_3056-1

 

前一陣子 小仔媽想成立 一個 媽媽攝影社團...

因著我們家很"假會"的相機  所以 我們也應邀參加下午也餐聚會...

 

基本上 當天 幾乎 沒有人把相機拿出來....

我們又度過了一個 巧立名目 實質上就是 吃吃喝喝 的下午...

 

IMG_3041-1 IMG_3043-1

 

小仔媽 還帶了好多的長條氣球

讓 媽媽們 聊天時間 可以更順暢一些...

小孩兒們 也很自然地聚集在一起 玩氣球 追逐 吃東西 ....

 

  IMG_3046-1 IMG_3049-1 IMG_3052-1  IMG_3059-1 IMG_3060-1

 

台大 鹿鳴館聚會 最重要的

除了 小木屋的鬆餅 以及飲料 還有 媽媽我最愛的 姐妹花雞排...

 

  IMG_3067-1  

 

在排隊買雞排時 小乖說一定要跟霜淇淋照一張!

 

IMG_3065-1IMG_3066-1

 

買了雞排之後 我才發現我的孩子們 長大了...

以前都不會跟我搶雞排的 現在有兩隻小蜜蜂 一直在我身邊嗡嗡嗡 的 吵著要分食雞肉!

我只好一直把雞肉剝給他們吃 等我發現這兩隻蜜蜂 吃飽飛走時 我的雞排也只剩下酥炸的皮....哭倒...

 

以為這天就差不多是這樣 大家準備要分散了...

突然 有個媽媽 發現她家的小孩不見了, 於是 這個本來要道別的時刻 瞬間變成大家一起緊張地找小孩...

大概找了快二十分鐘 這中間還驚動了巡邏的警察 一起分別尋找!

 

我在這裡頭一直以為是 某個穿紅色T恤 的 小男孩 一直在幫忙找紅衣T恤小男孩...

結果 後來有兩個女大學生 帶了一個穿藍色條紋POLO衫 的男孩  說這個小男孩一直在鹿鳴館旁的三樓教室徘徊...

問我說 是不是在找這個孩子?

 

我看著他  又看看他的衣服 我問那個藍色POLO衫的男孩 請問你是誰誰誰嗎?

小男孩看著我 說對!我趕緊找身邊也在找小男孩的某個媽媽 是這個小孩嗎?那個媽媽說 對!

所以這個男孩 是被找到了 不過我一直熱心的幫忙找著另一個男孩 ...那個 紅衣T恤男孩其實已經 回家了....

而藍色POLO衫男孩的媽媽 已經找到好遠的地方去了...

 

喔~~~ 好吧! 找到就好...還好沒走失...

這個事件 也是提醒著 那天在那裏聚會的每一個媽媽們 出門在外時 眼睛真的需要好好跟緊孩子...

特別是 有兩個小孩的 很容易只看一個 另一個就不見了 藍色POLO衫的孩子 就是這樣自己跑開不見了...

我的小咪 也好會跑 希望不要有這樣的驚險事件發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