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4-1

 

有一天 乖某人 去上PG的時候...

小仔媽在朵朵旁邊 突然幽幽的冒出一句話:認識小乖這麼久 都沒發現她的腳上有胎記ㄟ...

 

朵朵 聽了之後 差一點被自己的口水噎到 笑得要噴淚了...

下課後 我跟小乖提了 小仔媽媽對她的"腳胎記"的誤會...

 

我問她說 : 我可以幫你的腳拍照 留下紀念嗎?

因為太好笑了 好想讓你以後也可以看到今天的樣子!

小乖說 : 好啊!

 

  IMG_4677-1

 

話說回來 為什麼 小乖的腳 會變成這個模樣呢???

某天 小乖自己玩貼紙 拿了一個比手還要大的貼紙 貼在自己的腳上...

有陣子 她好愛在自己身上貼貼紙...

她會自己默默地貼在臉上 手上 妹妹身上....

 

一天 我看到她 還被嚇了一跳

她在自己身上貼滿了小紅點貼紙 一副 長麻疹 的模樣~

 

貼紙通常不黏就會自己掉下來了...

那個貼紙挺黏的 在她的腳上待了很久 直到睡前要洗澡才邊玩邊撕下來~

 

IMG_4675-1

 

洗完澡 穿著黑色褲子的她 和大家一起鑽進被窩暖暖的睡著了...

殊不知 那些黑黑棉絮 就這樣黏在她的腳上 以至於 她的腳會出現 讓人誤會的胎記!!!

然後 她特別去換了讓我好拍照的短褲 然後演出" 喔!我的天 我的腳長胎記了" 的 故事~

 

這孩子 真可以送去兒童劇團了 演傷心的表情 真是又可愛又笑....

還駝著背 有種莫名的哀傷...

媽媽就在狂笑中 相機一直對不到焦下 幫她拍完 可憐胎記 的寫真~

 

這孩子還邊拍邊演 喔~~~~我的腳 !喔~~~~~~~~~

 

IMG_4678-1 IMG_4679-1 IMG_4680-1  

 

拍完照片 還和她一同欣賞了 這幾張照片~

 

這個胎記 我們曾經想嘗試著要處理下來

但是 貼紙的膠很頑強 黏著她很自豪的小小細細的腳毛 在擦拭時會不斷拉扯著

後來只能放任著漸漸退散...

維持了 三天 假胎記 的 日子

 

我們這三天過得跟平日沒什麼兩樣 沒胎記時 他們也會自己在手上腳上畫圖變成假刺青

小孩胡搞瞎搞這種事情 ...沒什麼的...

媽媽喝一杯咖啡 事情就會過去的 所以我們家的大事是 沒有咖啡喝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