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0-1

 

下飛機出關後 就是搭電車轉車去上野...

 

小咪 一整個很興奮 拖著以為拖得動的大行李 要準備搭車了~

而小乖 不知道是不是 太High了 到了需要充電的時間....大昏倒了!

 

IMG_8131-1

 

要謝謝 小C 阿姨 每次在我們旅行日本的時間 借我們大推車~

這次東京的旅行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走路移動 小孩一累就飛上大推車

在車上依偎著 一起昏倒...一起講悄悄話 一起吃餅乾...一起偷懶...

 

這次旅行如果 少了大推車 可能很多行程沒辦法走完~

實在是 太謝謝 大推車了!!!

 

 IMG_8138-1

 

電車靠近時...

H "咦"!了一聲! 他說 皮卡丘電車 應該在前兩天已經撤下了???

 

但是! 這不是 皮卡丘 這是什麼呢?

 

IMG_8139-1

 

雖然 我都沒有在 追皮卡丘的卡通~

但是 站在移動的皮卡丘車廂裡 心裡頭還是很想大喊著 皮卡丘十萬伏特!!! ....

 

  IMG_8140-1 IMG_8141-1  

 

曾經 一個同事 和我分享過 有一天看皮卡丘的電影 看到啜泣!!!

我覺得日本人 對這種 情感的描述和表達 真是高手中的大師~

 

他們可以在 很平凡的情節裡頭

細膩的描繪出 很多內心的掙扎或是同理...或單純的心...

可愛的皮囊 裡頭盡是 盡其所能地讓人飆淚的骨子!

 

我已經不知道為了這些日本卡通 流過多少的眼淚...

宮崎駿' 小丸子' 海賊 ...

可惡的卡通 情節總是這麼好看 腳色總是這麼可愛 ~~~真是 太可惡了!

 

IMG_8145-1IMG_8143-1

 

抵達日本的時間 是 傍晚五點半的時間 出了機場大概是一二十分後的事

轉車時 開始遇到下班的人潮 地鐵明明來了 卻擠不上去的窘境...

 

只好收起大推車 在下一班地鐵來時 換來一些擠上去的空間!

兩個人 又抱小孩 又揹小孩 又推行李又拿推車 朵朵還死要揹著相機...

小乖和咪咪自己都帶著包包 睡著了包包也是我們拿 還有拿KITTY!!!  

 

東西 多到下地鐵時 明明相機背在朵朵身上 還一直找相機的混亂情形....

突然間 覺得 自己還真狼狽 哈哈哈哈~

 

日本下班時間 人潮真的很驚人!

我保證 下次如果我自己訂這種時間到日本 自己也會翻白眼....

 

http://www.tokyo-monorail.co.jp/news/campaign/haneda-pok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