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3-1

 

這些可愛的孩子

心裡頭 對他們有 好多好多的愛...

謝謝神 讓他們好健康 謝謝神 讓他們在教會裡長大...

 

前一陣子 看了 張瑞晞(之前翻張瑞姬) 也就是 背叛愛情的那個女主角

演的另外一部韓劇 叫做 愛情的代價

裡頭就是 一集一集的關於婦產科醫生會遇到的很多突發狀況

 

對一個孩子 可以平凡的出生 平凡的長大 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好多我們聽都沒聽過的症狀 在媽媽或是在孩子身上發生

跟著故事裡頭的媽媽一起著急 一起難過 人家說看戲的是個傻子 我還真是有夠傻...

 

IMG_7667-1 IMG_7674-1  

 

這一天的聚會 是邀請 KICK 的推廣者 Vivian 

來跟大家介紹 什麼是 KICK ?

沒有不受教的孩子 以愛為後盾的 KICK教養法 作者 林奐均著

 

這個教養法則 的作者 還有另一本大家大概都拜讀過的書

"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 那本是針對新生兒以及小小孩的 書

那今天的這個教養法則 就是對於 小小孩以及大一點的孩子所寫

 

作者自己 目前已經生了五個小孩

光想到這個光景 就讓我頭皮發麻 因為我自己是 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

就已經常常理智線斷掉 的生氣吼小孩...五個孩子的疲憊不知道是我的幾倍???

 

IMG_7685-1

 

K (Kind) 心平氣和

I  (Immediate) 立即

C (Consistent) 一致

K (Kind) 心平氣和

 

讓孩子明白一件事情  媽媽說到就會做到!

 

IMG_7687-1 IMG_7694-1

 

Vivian 老師

 

IMG_7728-1

 

Vivian 在這堂課裡頭 提醒了很多次 媽媽處理事情 不該帶著怒氣

要心平氣和的處理 要讓孩子知道 媽媽生氣的因為這件事情 不是因為她這個人

 

要讓孩子了解 這個事情是不對 不好的 必須要記住 不然媽媽必須處理她

我們常常妥協了一些事情 造就了現在孩子的模樣

今天是個很棒的提醒 不只可以調整我們之間 常為了某些事情緊張的氣氛

也提醒了我們 對待孩子的態度...

 

也大大提醒我 要堅持下去!

 

IMG_7700-1 IMG_7706-1IMG_7711-1

 

這些可愛的孩子 真的好可愛

每看一次他們敬拜的照片 就讓我更確定在七月忙完VBS 暑期聖經學校的勞作之後

我要來 整合一下小小敬拜團 讓他們在聖誕節能做點事情^^

 

IMG_7710-1  

 

今天也是信寶 第一次來愛家露臉

好開心 大家期待信寶出生 禱告了好久 

 

謝謝神 讓信寶來到他們家

新手父母 充滿了幸福的氣息 !願神祝福 你 平安快樂的長大! 

 

IMG_7717-1 IMG_7718-1 IMG_7723-1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08978

這是 沒有不受教的孩子 在博客來的書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網路上也有非常多分享 這個書的實戰經歷 大家可以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