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5-1

 

參觀完了 踊る!美術館と学ぶ!未来の遊園地

還要再來拜訪一個 搭配展覽的期間限定 

HIRAKATA RAKUGAKI Café & Bar by Pentel

(下圖 使用官網圖片)

 

pentel.jpg    

 

曾幾何時 念書的時候

有多麼想在自己的座位塗鴉...

 

一直很堅守 好寶寶形象的朵朵

始終克制著 這個想在桌上或牆上塗鴉的意志..

最討厭換位子的時候

換到一張上頭 立可白寫了一堆字誰愛誰的桌子..

總會想盡辦法的默默刮掉 維持著乾淨的位置..

 

IMG_9867-1  IMG_9866-1

 

對於 共同創作理念的 聯合期間限定 咖啡店

H 跟我提起這間店時 我想都沒想地說 我要去這間店!

心裡頭OS著:X 的!這次換我要來用力塗鴉!!!(眼睛冒火)

 

走到這裡...

我心裡好激動啊...

要是裏頭沒有提供筆 我的袋子裝著一堆!小乖背包裡也有傢伙..

今天要來掃射桌子和椅子還有牆壁和地板...

 

首先 取得 進入餐廳 的 許可!

其實就是有消費就好 但我真的好餓...餓得可以吃掉一頭牛...

我暗暗的覺得 日本人就是吃定了 你來這裡塗鴉的目的

所以 吃東西喝飲料根本就是個幌子 ...

連餐點的選擇的都非常的少..(ㄟ...你們很不用心捏..)

 

IMG_9868-1 

 

點完餐 正想找個位子坐下來..

放眼望去 X...(一直狂罵) 根本整間店都畫滿滿滿了!!!

 

IMG_9873-1 IMG_9874-1 

 

誰叫我們 沒在開幕那天來呢 是不是...

也只能在畫滿的圖案中 自己找縫隙畫圖了...

 

IMAG0396-1IMG_9886-1IMAG0400-1

 

選擇了一些筆

閱讀了規則...到底哪裡還需要規則?

啊~不是整間 都已經塗滿了 到底...

 

這個時間 也只有移動長城 姚明君來

還是找 RUNNING MAN 的長頸鹿 李光洙來

才能不受阻礙 突破性的 在天花板 熱情的塗鴉了..

 

IMG_9871-1IMG_9879-1

 

就在我一直碎念的中間

看見了我家小孩 不受挫折阻礙的自己找地方 開心地畫起來...

讓我反省了自己...

我就像是章魚哥跟著海綿寶寶'派大星和珊迪一起出門旅行...@@

 

IMAG0398-1IMAG0397-1   

 

以她為榮的老爸 H 在背後 默默歡天喜地的拍照...

 

IMG_9884-1

 

不停地找 地方畫

走著她自己的步調...

 

 IMG_9880-1 IMG_9881-1

 

真是 共同創作的極致啊...

裡頭不管年紀 身份 只要你動手畫了 就是一個參與!

裡頭還真有不少厲害的塗鴉在其中...

 

這一天真是畫不停的一天...哈

 

IMG_9882-1 IMG_9876-1IMG_9883-1   

 

餐點來了囉!

玩了一天 肚子好餓呢...

 

IMAG0401-1

 

在日本行走這些日子裡...

已經差不多忘記 上一次吃到地雷食物是什麼時候了..

就差不多忘記的時候 這次遇到了難忘的大地雷!!!

 

擺盤又醜 又沒選擇 的 好難吃餐點..

這麼直接不喜歡 的餐點敘述大概就這次了..

真的是 吃定了我們要進來塗鴉 所以東西真的很雞肋...

 

H 勸我 吃完要不要來一杯飲料?

朵:點了飲料也超難喝的話 我可能會變成暴走族...!!!

 

IMG_9887-1 IMG_9889-1 IMG_9891-1

 

果然拍完照..

小朋友就以 超時空月球緩慢的速度 吃掉食物...

有沒有好吃 看他們吃的速度就知道

我一點都沒有誇張的敘述 " 媽啊~ 這間真的很難吃"....

 

IMG_9896-1IMG_9894-1   

 

朵朵 有覺得 好玩嗎?

看到自己小孩 身處不是那麼盡興的環境裡 自己找地方玩

感到很安慰..也反省了一下自己的心態..

雖然東西不怎麼好吃 但是他們玩得挺開心的...

 

東畫西畫 看看別人怎麼畫東西 也是一種體驗

H 說了 這就是一個塗鴉的體驗 東西好不好吃是其次^^

 

好啦 跟著一家子都這麼正面的人相處 我也要往好方面想...

因為他們超緩慢地吃著東西 才讓我有時間可以 開心去逛紀念品店..

才有機會可以確認 枚方遊樂園的紀念品 真的都很醜...

( 這樣真的 有比較正面嗎???..)

 

HIRAKATA RAKUGAKI Café & Bar by Pentel

咖啡廳 跟著 踊る!美術館と学ぶ!未来の遊園地

一起在很多地方走動著 很想體驗狂野畫圖的人 可以去走走...

 

這間移動的咖啡店

就如 漂流教室般的難遇到 剛剛看了一下網站

他們只去了北陸兩天..就離開了..

暑假期間也只去了大阪堺市 待了一個月就走了... 東西難吃還這麼跩..(揍)

一直怪東西不好吃 但是 可以遇到咖啡廳 真的很幸運(真心啊)!

 

Pentel 咖啡館 之漂流查詢

 

 

 

2016瀨戶內藝術祭春會期 行程

DAY 1 

瀨戶內藝術祭出發神戶動物王國- 出發前的神戶之夜-

神戶往小豆島夜船

DAY 2

小豆島坂手港+天使之道-高見山公園小豆島こまめ食堂-

小豆島橄欖之夢-二十四瞳映畫村三都半島高松パールホテル-

火頭山高松店骨付雞TMチキン

DAY 3

前進豊島豊島食堂101號室-豊島美術館

無贏家-多重籃球(no one wins-multibasket)

豊島心臟音草莓之家(いちご家)-  海おやじ

DAY 4

前進男木島(女木島篇)男木島烤螺肉-ONBA Cafe 

男木島萬花筒前進沙彌島沙彌島 12島物語+天空織網

沙彌島突發事件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店

DAY 5

高松佛生山溫泉栗林公園高松回神戶船

DAY 6

踊る!美術館と学ぶ!未来の遊園地(上)

踊る!美術館と学ぶ!未来の遊園地(下)

HIRAKATA RAKUGAKI Café & Bar by Pentel

大阪枚方公園遊樂園

瀨戶內藝術祭華山

 

arrow
arrow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