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19



公主今天買了一張CD..
裡頭的一首歌.." 伊甸園的誓言"..

第一次聽的時候,在H停好車時..都還沒聽到..
突然間的感動:我想在車上聽完這首歌再下車,公主是這樣說的..
H伸個懶腰,微笑閉起眼睛等待著公主任性想聽的歌..

曲子的開頭,女主唱一開口..
透過她的輕淡的嗓子,唱著她堅毅想訴說的情感..
亞當夏娃的後代,上帝依然的愛..旋轉的世代..不變的誓言..

一時間那股超越時空的愛..
巨大的不可思議的潮我湧來,無法迴避招架的推向公主..
H習慣性的伸出手,握著公主的手..

在那個時間裡..完全沒辦法抵抗的眼淚..瞬間決堤..

眼淚是想到祂那穿越時空的無限大..以及無限的愛..
眼淚是感到這個握著公主手心的人傳遞的溫暖..
眼淚是穿越了這秒鐘美麗無比的幸福.. 嗯..無法言語的恩典..

來自那天上的消息~


The Vow of  Eden  (約書亞:向列國宣告專輯選曲)

看著最閃耀的那顆星  永恆光芒代表  我們一生的約定 
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  渴望的幸福  早已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  引導我們通過這條道路的試驗
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  在這個時刻  美麗的實現

I will love you , Forevermore

我珍惜每一天有你  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  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