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 材料 採買血拼日

 
2008/01/16 16:00

 

這陣子 , 繼 2006 年底 一個瘋狂手縫 200多個 婚禮 彩色愛心別針..

最近 2007 年底 , 我迷戀手作物的宿命..從 不織布 又悄悄的轉站到 羊毛氈 上頭..

( 詳情可去翻閱 瑪奇朵 之前寫的部落格 , 有愛心別針縫製製作方法解說  )

 

舉凡 可以 跟羊毛氈連結的東西..都嘗試它的課可能性 , 像是 手機吊飾 ' 項鍊 ' 手鍊 ' 耳環 別針...

就是一個 甚麼都想做的 貪心朵朵..野心像氣球那麼大..漲得鼓鼓的..

 

昨天.. 就跟小貓 , 匆匆約了下午時間的後半場 , 去了一趟 台北後火車站瘋狂血拼..

我還是有 守住 家庭主婦 勤儉持家的堅持..給你們看看  戰利品 ~





( 只這個 鋁線 我有其他的打算..改天要來纏掛東西的飾品  ) 

 

大小水晶珠珠 ' 戒台 ' 別針 ' 小珠珠 ' 髮飾 ' 手機吊飾 ' 彩色琉璃石 ' 小星星 ' 耳環 ..

都是一些 D I Y 的 材料..可以做很多的結合..你所看到每一包 都是 3 0 ~ 5 0元 上下.. 





這個是 可以別在 外套 上的 黑色蝴蝶結 ,  是裝飾成品.. 60 大洋..


以下是 家庭主婦 結算 的 紀錄..  實話是 真的有便宜 ~

 

很多東西.. 我們在精品店看見它~

其實也不過就是一些材料的組合 , 只是它組合的排列順序..可以決定 它 的價值..

我很喜歡 逛那些 精品店 或 百貨 商品..然後傷腦筋的看著想著要怎麼做得 接近 或 更好.. 

 

現在我的腦子 正在 開立法院 的 會議..大家都想要發表意見..都覺得自己的點子最酷炫..

小珠珠 和 大珠珠 大打出手.. 羊毛氈的大球 一個來回滾動..小別針的對手是耳環..

 

誰說 這些 靈感 不會吵架.. 誰不想強出頭..

唉..這都要怪 朵朵 去買東西時一個貪心 , 甚麼都想做..搞得大家都在 搶鋒頭..比賽百米..

我要做給 小莉莎 的小膨裙 暫時 跑在最前頭..

 

想做的東西太多.. 俗話說 :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現在應該 漲 得很大.. 哈!那就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