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氈 櫻花系列

2008/02/22 11:11

 

羊毛氈

某天..一個很愛在網路上買羊毛氈作品的朋友 , 問 朵朵 可不可以訂製一些東西...

眼睜睜的看著這個 " 小傢伙 " 不停的在網路上購物 , 不忍心她的血汗錢一直送去別人家口袋..

樂淘淘買的是  一大串棉羊的耳環 或是 沙牾濟的長項鍊.. 香蕉皮形狀的筆套.. 之後..

 

朵朵 : 別再亂買東西了..要買東西就跟我買好了..

小傢伙點頭如搗蒜 , 不過..後來  朵朵  發現要屏除亂做的心要認真作羊毛氈還真是個難題..

因為所謂的購物..是一種喜不喜歡的感覺..但 感覺 還真難抓住..

 


我這次的任務 , 是要做一對 男女 手機吊飾 ..

玩羊毛氈 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還真沒想過男生可以用的羊毛氈東西...???

真是一個 很新 的挑戰..特別是東西還要男女都可以用...苦惱ㄟ..


小女孩說 跟男孩只是朋友的關係..

如果只是想送一樣的手機吊飾 , 就又不能是隨便愛心形狀交帳..後來決定甜甜圈好了..

送甜甜圈 這是好朋友也會做的事情..朵朵是這樣想的..

 

然後緊接著又是一些珠珠排列組合..

光搞這個排列組合..我不知道拆了多少次..總覺得沒有很順眼..

就在 朵朵 和 羊毛氈 以及 珠珠 大戰了不知道幾百回合之後.. 都要變成孫悟空了..

終於.. 完成了這個 以為很容易的棘手任務..

 

只能心裡偷偷希望著 小女孩 滿意 這個絞盡腦汁的任務..

下面是 最後完成作品的樣子...



 

以下是 戳 第一個甜甜圈 時 , 發現戳得太小..所以重新戳一個給手機吊飾用..

而這個 實驗性質的甜甜圈 最後被拿來做戒指..接下來是戒指跟大家划拳黑白ㄘㄟˋ的畫面..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黑白配 男生女生配..

H  說我最近走 冷笑話 路線..大概吧..

我怎麼覺得有時候 小鐘 其實也很好笑... 嗚 ..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