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分類:DIY手做物
2009/05/13 13:30

 

星期六 回婆婆家 時 ..

帶了 之前婆婆 提過很喜歡的花色的布 給婆婆看 , 一直想要做一個 手提袋 給 婆婆 ..

很想 表達 謝謝她 嫁進 H 家後 , 朵朵 多了一個愛我 的 媽媽 ..

 

婆婆 對 朵朵 一直很關心 也 很照顧 ..

她說 我做的包包 什麼都好看 , 不過 還是希望 是 她喜歡的樣式 , 所以 帶了布 和 她 討論一下 ..

 

想趕著在母親節 左右 可以送給她 ,

所以 這一兩天 只會手縫 的 朵朵 幾乎都沉溺在 瘋狂縫的狀況裡 ,

我只能說 縫完之後 , 我自己也好愛這個袋子 ..  改天 自己一定 要 再來縫一個 背..



 

雖然 害羞的婆婆 笑開總是 習慣瞇著眼睛 ..

不過 與其要 為了拍照 硬是張大眼睛 , 婆婆 開懷 的 大笑 還是 我 最喜歡的模樣 ~

祝福  每一個媽媽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