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布包包

分類:DIY手做物
2009/06/16 14:24

 

去了一趟 台場 .. 買了 愛死了的 夏威夷花布 ..

回來就在想 要把我心愛的布 怎麼處理 ? 總不能 把買來的布 貼在牆上 或是 掛在屋子裡 ..

後來 想想 還是拿來 做我這陣子 很有興趣的包包 吧 ~

 

就這樣子 一個做完 再一個 , 一整個 無法收拾 的 做著..

做完了 兩個包 才停下來 , H 說得沒錯 .. 我真是一個 控制力 很低的傢伙 ~

 

 

兩個 美麗布 做的包 的 合照 ..

因為 布 稍微的薄 , 朵朵 還 加了增厚的布 不過因為燙熨斗的技術太差 ..

你會看到 第一個做的 綠色布包 上頭 有明顯的 皺紋 , 這個 拉皮 也沒用了 嘆氣 ~

 

 

上次 做給婆婆 的 母親節禮物袋子 ,  還沒 挑戰 內裡這一塊 後來也是發現 太薄 ~

之後在布店 知道有 增厚的貼布 所以也加強了 婆婆的袋子 一整個美到翻掉 ..

哎 .. 這種 美到翻掉 的 話 , 怎麼會是 自己在講 .. 反正 就是一個 做袋子的 大進化 ...

 

這幾天 因為增厚貼布 玩得超有趣 , 才在想 要做內裡布 把 增厚布 遮起來 ..

雖然 婆婆 說 這樣已經夠好了 , 不過 婆婆的袋子 因為 已經收尾了 , 也沒辦法在全部拆掉 重做 ,

不然 那個 內裡 還真想給它 縫進去 ~

 

這兩個 新的袋子 ..  就讓我 嘗試 來做內裡 吧 ..  其實 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

很另人開心的是 , 婆婆 還說 我有像媽媽 春美寶貝 , 她說 我有 裁縫師 女兒 的 樣式 ..

 




好啦 這就是 朵朵 最近 除了 烏克麗麗 之外 夏威夷瘋 的 另一個 愛玩的東西 ~

最近真的想去 上個 車縫的課 , 這麼愛玩 手作的傢伙 要開口跟人家說 我不會車縫 還真害羞的說 ..

牛仔很忙 .. 我們家的 孕婦也好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