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利咖啡專賣店

2010/03/01 00:13

 

吉利咖啡 專賣店

 

其實 .. 很早 很早很早以前 就想寫 這一家店 的 部落格 了 ~

怎麼說呢 ? 到基隆廟口時 , 總記得 帶張嘴 忘了帶像機 ...

 

 好像是 很久以前 跟 我  大姑 (  H 的 姐姐 ) 去 基隆廟口 閒晃 時 , 

一時 咖啡蟲作祟 一個癮頭起來 開始探頭探腦的找 附近有沒有什麼咖啡店 .. ?   

 

大姑 就說 :喔 ~ 你在這裡 想咖啡 , 那一定要去 一家 很老的咖啡店 , 它們家的 冰咖啡 好喝 ~

 

 

一走到這個 我大姑 口中 開很久店 的 咖啡店 門口 ,

真的有點懷疑 這種路邊 門面沒有很漂亮 的 店 , 還 號稱 著 咖啡專賣店 的名號 ...

長得 很像路邊果汁 或 紅茶 的 咖啡機 , 以及 穿得太隨意 的 老闆 ...

 

我不禁 小皺眉頭 起來 ? 我 的 大姑 頂著 漂亮浪漫的大捲髮 ,

她口中的 讚讚讚的 店 , 應該跟她 的 時髦時尚 一樣漂亮 的說 ???

 


你可能以為 奇怪的事情 已經發生完了 ..

結果是 我們點了 咖啡 , 不是 壹咖啡 或 85度 有漂亮的杯子 , 就是 一個小紙杯 ..

你想說 那 至座位有舒坦 , 喔 .. 它就 兩張桌子 幾個椅子 , 坐滿的話 那就請你 站著喝 ~

 

怪了怪了怪了 真是 怪了 !!!

老闆 也沒什麼 想招呼 , 要不要隨你 ..

就 服務業 評估 , 這家店 怎麼可以在 泡沫經濟 又 競爭環境大 的 社會下 生存下來 ?



 

心裡一堆的問號 ???  一堆的在我頭上 像揮不去的蒼蠅 ..

喝下外頭 的  " 冰咖啡 每杯 35 元 " , 我的老天爺呀 這就是 這些問號 唯一的 答案 !

 

那一杯咖啡 , 絕對 可以 解釋 老闆的自信 , 店面不用太美麗 ..

下一次 經過這裡 , 我也可以站著慢慢喝 .. 這家店 一定不會倒 ~

 

這就是 大年初一 , 朵朵 和 H 以及 拖著 小艾豊 塞車到 基隆廟口 去 ..

開心的塞車去 .. 開心的 塞車回萬里 ..  我記得 我好像 還在 車上快樂的唱著歌 ..

這就是 遇到這家店 三年左右 的時間 , 只要有機會 去 基隆廟口 一定要 喝上一杯 的 冰咖啡 ~

( 熱咖啡 我覺得還OK , 冰咖啡 真的是 好喝 ~ )

 

推薦 給 愛喝咖啡的朋友 以及 你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