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之國中同學會

2010/03/22 01:06

 

    

 

自從 大概十七年前 國中畢業 詳細年份 不要再問我這個已經生了寶寶的媽媽 ..

生完之後 記憶力之差 , 就活像是 阿茲海默症 的 症頭發作 ,

最進發生的事情 常常記不清楚 從前的日子倒是還記得一點點 ...

 

這十來年的每一年 過年的初二 或 初三 ..

總是我們這些 幾乎都在外頭唸書工作 的 花蓮遊子 , 同學相聚 互相默契不會排事情的日子 ,

每一次聚會的話題 也從 戀愛八卦 變成了 你到底啥時要嫁? 幹麻分手?婚紗要拍哪一家 ?..

 

今年 很榮幸的 有 朵朵首創 生寶寶 的 話題 ..

怎麼我印象 這幾個死黨裏 好像也是我 第一個嫁 ! 哈哈哈哈 承讓了 同學 ~

 


 

每一次 都會換 咖啡廳 的 習慣 , 今年 很特別的 又 跟去年一樣 ..

這家 咖啡廳 我們期待 明年還是可以 開店 , 有機會再來 喝上一杯 吧 ~

 

 

咖啡 之所以 想再喝上一杯 , 是因為 每天煮咖啡 習慣只是 加鮮奶 ,

點咖啡的時候 忘了跟 服務生 說 不要加糖 ,

喝的時候 覺得咖啡還不錯 不過我更想喝 一杯 沒有加糖 的熱咖啡 ...

 


 

喜歡這間店 的 原因 , 是她們 會隨機 給每個人 不一樣的 馬克杯 ,

我很喜歡這樣的模式 , 一群人聚集時 一起分享味道時 不會拿錯杯子 ,

整間店 雖然充滿了 歡聚的人潮 卻也靜靜的 , 偶爾 發出 難免的爆笑聲音 也不覺得吵鬧 ..

 

是個環境 讓人 舒服的店 ..  咖啡不難喝 這樣就八十分 起跳了啦 ,

冷冷的天裏 喝著熱咖啡 看出去是 外頭掛著 小花小草的盆栽 溫暖自然而然 就來啦 ~

 


 

店裡頭 小東西的擺飾  也充滿了 店主人的小心意 ,

小圖畫 也讓人想 會心一笑 .. 我想店主人 真的很愛這間店 打從心底的 溫暖經營 ,

相信我 如果常看我的部落格 就知道 , 要 朵朵 稱讚店家 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大部分的時間 朵朵 會 抱怨 店家 食物不行 ' 裝潢不好 ' 動線不好走 ' 服務生態度差 ' 價錢沒有價值 ...

我們總是 以 服務業的精神 在 考驗著消費的店家 , 這個老闆 還在櫃檯放了 免費拿取的明信片 ,

貼著 不同的2x3小照片 , 讓人 可以 從這家店 寄出 問好的消息 , 這個舉動 真是打動 奧客朵朵 ^^

 

查理布朗同學 說 朵朵的部落格 根本就是愛吃的部落格 , 幫我謝謝 你同事 常來我這裡走走 ^^

很可惜 現在的主題 美食不再 , 已經轉型 媽媽寶寶 部落格分享 了 ... 



 

放上 當天我們沒點的蛋糕 照片 ..

店裡 主打的是咖啡 , 蛋糕其實價位 非常便宜 ,

 

如果 疲倦的您 擁有一個下午的時間可以泡在 金湯達人 裏頭 ,

也許你可以 點個蛋糕陪伴 熱咖啡 結伴 ..

 

金湯達人 哪裡找 ?

店名:金湯達人(King Tang Cafe' ) 

  •   營業項目:咖啡館
  •  營業時間:AM: 10: 00-PM: 08:00
  •  公休日:目前週六、週日公休
  • 電話:03-8322263** 0939-293-250
  • 地址:970花蓮市中山路380號

 

http://www.wretch.cc/blog/cittaslow970/16708916


 

最後 親愛的國中同學 ..  自從高中畢業後 就只剩下 花蓮女中 的 這幾隻 有聯絡的 貓咪聚會 ,

小小的聚會 雖然人少少的 , 卻總是 在分離時 有著千百個捨不得 ..

明年再一起 喝杯 咖啡吧 ..  看看會是 一起先喝誰的喜酒 還是 過年的咖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