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泳衣

分類:DIY手做物
2010/04/24 15:22

    

 

過年的時候 ..

回花蓮娘家 , 花蓮的家 就在 搬了 新家的遠東百貨 附近而已 ..

那個時候 , 怕 小艾豊 晚上會 精力太旺盛 吵到家人 , 於是 我們每個下午 都會帶她去逛 遠東百貨 ~

 

一方面是 消耗精力 另一方 還可以去 法藍瓷櫃 找 熊阿姨 聊天 喝隔壁櫃 蕾莉歐的茶 ..

就這樣 我們每天 都去 花蓮遠東百貨 報到打卡 ..

 

然後 愛游泳 的 H 看到了 泳裝區 ..

小姐又在旁邊說 現在冬天有特價 , 然後然後 我們挑了一下 就買了 這一件可愛泳衣 ~ 

 


 

就在 專櫃小姐 的 話 還在耳邊的記憶 ..

" 這個泳衣 可以穿到 三歲... "  , 回到台北  小艾豊 準備下水前  竟然發現 穿 不 上 !

朵朵 一整個大生氣 ! 氣的是 那個嘴巴花累累 的 小姐 說話不實在 , 然後 我還剪掉吊牌 天呀 ~

 

H 就 一臉無奈的說 :那 .. 看 可給送給誰 好了 ...

厚 ~ 一次都沒穿的 小泳衣 連拉上去 都 沒辦法 , 我真是 一整個 大火冒三丈 了 ... 

好浪費 好浪費 ...  冷靜冷靜 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

 

然後就看到 我最近 剛買的 喜佳縫紉機 ~

好吧 來大挑戰 改造 小泳衣吧 反正穿不下 , 改壞掉的話  就做其他的東西 來用 ...

然後就動手 拆了小泳衣的背後 然後用剪刀 剪掉 緊緊的部位 ~

 

然後 車歪了就拆掉重作 , 泳衣的質料 還真是 不好固定 ..

不過 我想 沒有難成的事情 ..  雖然 結果不是非常好看 ,  但是 小艾豊可以穿到 一歲多 這個可以保證 ~

 


 

小艾豊 : 讚 ~ 我穿起來 還有一點鬆鬆 可以穿一陣子 啦 !

 

 

艾豊 : 爸爸 暑假 要帶我去游泳池 游泳喔 ~ 我現在會好好練習的 ..



 

讓我 跳一下 水上芭蕾 給你們看 ...

我真的 好喜歡 泡水 呀 ~

 




媽媽 買了 縫紉機 之後 ..

以後 一定 可以有好多 新衣服 可以穿 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