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桶包包

分類:DIY手做物
2010/05/13 00:35

 

 

圓桶包包

 

話說 .. 朵朵 去年 八月 上完了縫紉課 至今 ,

其實 該還給老師的 也隨著孕婦健忘的症頭 也都還了 ..

 

但是 但是 .. 想成為 一個業餘的 手作達人 依然有著小小的心願 在 朵朵 的心裡 ,

人生嘛 ~ 記得有一天 我們家老公 H 問我 , 我的夢想是什麼 ?

 

我記得 我是這樣回答的 ..

我已經在實現我的夢想了 .. 嫁了個好ㄤ ' 生了可愛寶寶 , 生活沒有超富裕 但是 沒有缺乏 讚啦!

H 說 :你沒有其他 什麼夢想嗎 ? 像是 成為什麼樣的人 ? 還是 環遊世界 ? 住豪宅 買名牌包 ?

 

 

這個問題 朵朵其實想了好一陣子 , 嗯 ..  就來 發揚 我娘的 厲害手藝 " 玩縫紉 " 吧 ..

於是 , 趁著 縫紉展第十年的盛大優惠 , 我去殺了 一台五折 的 喜佳縫紉機 ~

這個縫紉機 超可愛的地方 就是 跟小艾豊 同一年生產 以後很好記這台機器的年份 ..

 

之前 去上課時 , 店家一直推銷 朵朵 買 , 讓 朵朵 非常的尷尬 ..  畢竟一台最少也是兩萬起跳 ..

總覺得 沒有要搞這麼大 .. 兩萬塊ㄟ 小艾豊 可以喝多少奶粉 和 包多少的尿布 ~

( 家庭主婦 現在的單位 都是以 尿布 或 奶粉 起跳的說 .. )

 

而這個難得 的 特惠活動 九千九百九十 .. 我就決定下手 ..

雖然 是 比較舊一點的機型 但是 我有 需要的功能 都已經具備了 ,

小艾豊的好友 小恩妤的媽 靜慧 , 一聽到朵朵說 有這個好康 也馬上去新光A9 殺了一台 ..

兩個人直呼 太便宜啦 買到賺到 ... 一定要買的啦 一定要買~ 



 

這個可愛的袋子 , 是最近剛買機器 就開始 撘撘撘 車個不停的 其中一個比較特別的作品 ,

概念的來源 是 朵朵以前學校需要資金蓋新館 , 賣的眾多商品之一 ..

那個時候 覺得這個包 超有型 , 現在看 還是非常喜歡 , H 旅行時 常背著 它 ~

 

後來我們 結婚三週年時 , 就做了一個 稍微小一點的圓桶包包 可以出門時 放 小嬰兒的東西 ..

當作 送給 H  的 小禮物 , 如果你仔細看一下 這個包包 兩面是不一樣的花樣喔 ,

一面是 小汽車 另一面是 小航海 , 布本身變化非常多 朵朵 又加了 條紋 的 布 搭在一起 ,

讓整個包包 更 給小朋友用 的 味道 多一點 ..

 

我還在背帶上 故意留了 小男孩的圖案 , 讓整個包包 更有設計味道 ..

這個包包 是 目前為止 , 自己覺得 完成度 非常成功 難度有向上一個等級 的 成功 !

自己做完 還給自己拍拍手 .. 完成一個 心裡想像的包包 真是讓人感到歡喜 ~

 


 

接下來 就讓 收下 小嬰兒包包禮物 的 男主角 來為大家 展示這個作品 ..

喔 .. 不要懷疑 他們兩個 絕對是穿 親子裝 , 沒有錯 沒有錯 ^^




 

這就是 我的可愛手作 的 另一個新玩具 作品開始 ..

有機會再跟大家 分享其他的 小作品 囉  " 手作!超好玩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