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杯

分類:吾家有女
2010/05/15 03:31

    

 

小水杯

前一陣子 爸比媽咪 帶我去 安琪兒 買 大一點嬰兒的 汽車坐椅 時 ,

安琪兒的小姐 給了他們  兩百元的折價卷 , 說 可以 全部扺掉 ..

 

媽咪 的 意思 , 本來是要 爸比 隨便挑個造型 好一點的固齒器 給我當小贈品 ,

結果 爸比 看上了 Pigeon 的 莫哭杯 , 而且一買 就連 八個月用的 吸管的替換組 也一起帶回家 .. 

 

 

我要說 : 我還真的 好喜歡這個 喝水的杯子 ..

偶爾 我鬧情緒 哭哭時 , 爸比媽咪 給我小水杯 一邊可以喝喝水 , 另一邊可以 讓我 牙齒咬咬 ,

我這個時期 長牙都會不舒服 , 咬咬後 心情就好了 ,

 

這麼厲害的杯子 , 難怪取名 叫做 莫哭杯 ..



 

我常常 喝喝水 後 , 會看看 爸比媽咪 在做什麼 ?

再 咬咬 不一樣觸感的把手 再看看風景 ...

 




媽咪 說我是 好厲害的小嬰兒 ...

說什麼 我第一次 拿奶瓶 就可以拿得好穩 好厲害 ,

我想大概是 平常 莫哭杯 我都拿得很好 , 所以 重重的玻璃奶瓶 才能一次拿成功 ~

 

要跟 其他的 小嬰兒們說 ,  拿 玻璃奶瓶 要小心敲到頭  ..

小艾豊 是 有練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