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課

分類:吾家有女
2010/07/06 00:55

 

六月底的 週六 吧 ..

拔比 帶 我和馬迷 回 阿媽 家去 , 聽說 要上第一堂 下游泳池 的 游泳課 ~

 

興奮的拔比 在 上課前幾天洗澡時 都會故意讓水溫 涼一點

讓我可以適應 曬過太陽 的 泳池溫度 ..

阿媽家的游泳池 非常的美麗 , 不游泳 的 馬迷 看到這麼漂亮的 游泳池 大喊下個禮拜要帶泳衣來 ..

 

 

這個社區 住戶少少 所以學習游泳時 非常的安靜舒適 ..

不怕一旁有 戲水的小朋友 以及 玩樂中的尖叫聲 ..

小乖 第一個嘗試的 是 表哥的小飛機 ~

 

 

小乖:哇 ~我好像飛起來了ㄟ ..

拔比 我可以開快一點嗎?

 


 

教練: 好 小朋友 今天要練習踢踢水 我們要認真練習喔 ~

 

 

教練:好 輕輕踢水 不要怕 游泳好好玩吧 ~

 

 

小乖嘗試 自己踢踢水 自己漂浮 ..

感覺 她非常的開心 享受浮在水上的自在 ~

 

 

自己可以漂浮一下 ..

家裡的浴缸 比例大好多的泳池  漂浮時 也不會摸到地板 或是 跟浴缸壁 摩擦 ..

感受這股廣大 你拔比 的目標 是 期待有一天可以跟你在 大海一起 游泳~

 



 

照片其實已經 刪了好多好多張了 ..

不過 小乖游泳的模樣 實在是太可愛 ,  做媽的 還是 傳了好多張 ..

 

朵朵 自己不會游泳 看到女兒 這樣子自在的玩水 還真是開心 ..

還好這點 是遺傳到 你拔比 的基因 , 能夠 快樂的享受玩水 一定很棒~



 

馬迷 : 小乖 馬迷 下次盡量 克服 對水的緊張 ,

希望我也可以像 你和拔比 一樣開心游泳 ^^ 馬迷 也來上游泳課 當你同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