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具包

分類:DIY手做物
2010/08/25 00:51

前一陣子 用一些小塊布 碎碎布 小蕾絲 , 練習 之前學到的 工具包 ..

都是 很美的布 組合起來的 ~

 

其實 朵朵 最喜歡的布 是 紫色小點點 ..

雖然是 平凡平凡 , 卻 能夠 跟好多布 結合在一起 , 美麗的布 雖然華麗有個性 ,

卻 可能沒辦法 和 其他 華麗又有個性 的 布 放在一起 ~ 

 


 

你想當 華麗的布 還是 平凡 的 布呢 ?

平平凡凡卻自在的 和人相處 ? 還是 華麗有個性 但 不一定好相處 呢 ?

我想當 哪種布呢 ?

 


 

當我這陣子 朋友呼彭引伴的一起時 , 我想我可以是 小點點 平凡布 和大家一起玩耍 ..

如果這陣子 大家忙碌 我會自己安慰 華麗有個性 難免遇到 這樣的情境 哈哈哈哈 ~

 


 

記得 當時在 上 這個工具包 的 課程時 ,

每個人挑選布的選擇都不同 , 成品出來的樣式 也是 全然不一樣 ,

我非常 喜歡欣賞 不同風格 的 東西 , 總是讓人眼睛 為之一亮 ~

 

最近又去 縫紉教室 上 後背包 課程 , 打算 小乖 開始走路 就讓她背 媽咪的禮物 .. 

這個禮拜四 就可以完成 , 期待 朵朵 以及 同學們 完成的作品 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