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高蛋糕

分類:H 隨意
2010/09/24 00:23

 

中秋節這一天 ..

家家戶戶 忙著感烤肉趴替 或是 追月亮 殺柚子 大口吞月餅 .. 這些 極為 慶典行為 之致 ~

 

我們一家 決定 安逸悠哉 的 渡過 ~

何謂 安逸悠哉 的 渡過 ?

所謂 安逸 就是懶洋洋自在 之意 , 悠哉 就是 啥事也不管 啥事也不做 的 ...

( 少來!其實是 上個禮拜 就去萬里阿媽家 瘋狂的烤肉 大吃大喝過了~  )

 

H 今天 心情好的 大玩特玩樂高 , 決定給 小乖 一個讚道不行的 樂高蛋糕 ,

給即將到來的 周歲生日 暖暖壽 ..

 

小乖 :馬迷說 拔比做了一個蛋糕 要好好的跟 蛋糕照一張照片 ( 端坐 ) ~

 

 

小乖 :那可以 切蛋糕了嗎?

馬迷 :請享用!

 

 

庫斯拉 瞬間 推倒 噗 ~

小乖 :這個蛋糕 超讚的啦 !

 

 

細細品嘗  人間美味 ~

 



 

小乖 :馬迷 !看在你平常 都有陪我玩的份上 , 就分你 一塊蛋糕好了 ~

馬迷 : 喔 ~ 還真是 多謝你了 ~

小乖 :>< 嘿嘿嘿 ( 開心中 ) !

 


 

小乖 十一個月左右 很喜歡 分享 ~ 吃米米 也要跟你分享 ,  吃餅乾也要跟你分享 ,  

吃玩具 也要一起分享 音樂也要分享一起跳舞.. 分享擁抱 ..分享笑容 ..

閒著 連自己的手 也要跟你分享 , 當她 把手伸到你面前 你可以親親她 ...

 

當媽的 天天在演 假裝吃東西 還有很愛跳舞 的 劇碼 ,

我知道偶爾 我自己並沒有 每次都這麼樂淘淘 喜吱吱 的 一起 跳舞 或是 吃東西 ,

 

不過 我也了解 小嬰兒 一下子就會長大了 , 這個時候 她需要我,

很快的 更快的 .. 可能已經在發生中了 她開始 獨立思想 喜好分明 可以跟別人相處 ..

有時候 雖然累 不過 我好開心的享受  她的每一個 小甜蜜 小喜悅 的 分享 ...

 

相信 另一個 累得亂七八糟 的 H .. 一定也是這樣 享受 小乖分享 的 喜悅 ~

好啦 要來準備準備 慶生活動 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