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慶生第一彈

分類:吾家有女
2010/10/13 19:012


 

十月六日 這一天 ..

在 2009 年之前 其實跟我沒有關係 , 對我來說 不過就是 三百六十五天裡頭的其中一天 ..

照往常 那一天 一樣喝咖啡 一樣吃飯 一樣刷牙洗臉 一樣罵學生不練琴 之類 ..

 

不過 2009年 的 10月6日 經歷過了 生產的陣痛 ..

經歷了 每當夜晚夜晚 小嬰兒 哇哇大哭 , 身邊的枕邊人 就像是 身上長了 彈簧器官  ,

咻 的 飛奔出任務去 .. 我是說真的 .. 如果 你以為我是使用了 修辭學上的 誇示法 .. 聳肩~

 

老實說 一開始 小嬰兒 加入了 朵朵 和 H 的 小家庭 ,

朵朵 真是 吃味得緊 .. 然後 就 開始 規定H 不可以叫她 寶貝 ! 不可以抱她 抱太久 ... 

 

 

結果呢 ?

我自己 抱 小乖 抱得比 H 緊 .. 沒事就偷親她 的 肚子 和 小腳丫 ..

她一開口笑 , 就感覺到 身邊的花朵一起同時綻放 ..  

 

 

偶爾 被任性的小嬰兒 惹得生氣了 ..

坐在沙發上頭生悶氣 , 小乖 會 很快的自己爬上沙發來 抱抱撒嬌 .. 真拿她沒辦法 ~

天生的撒嬌鬼  我們真的都愛死她了!

 


 

常常 看著小嬰兒 , 都會有一種 不可思議的感覺 ,

" 我怎麼生得出來 這麼可愛的嬰兒吶 ? "  在你看起來 這個媽媽 也太愛 誇示法了 ..

不過 我真是 很感謝神 把小乖 在這個時候 帶來我們的家 ~

 

 

日子就這樣的過了一年 ~

什麼! 一年了! 那當然要 好好慶祝這個 十月六日 , 這個日子 ..

從此以後 十月六日  對我和 H 是個不一樣的日子 , 是個 美好的日子 !

 

 

新聞偶爾 會 出現 , 某人想求婚 弄個大看板 或是 邀請一百個路人舉牌 ..

我們想 我們也可以 比照這種模式 來給小乖慶生 ! 

這些人 都是 把鼻馬迷 的 親朋好友 .. 平時都非常照顧 把鼻馬迷 , 你也要跟大家好好相處!

 






沒有拍到照片的親朋好友們 ..

我們只有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募集這些祝福照片 , 如果你也願意 祝小乖生日快樂 ,

非常歡迎你們寄 祝福照片 給 焦糖瑪奇朵 媽媽喔~  內容形式都不拘 ..

 

也謝謝 以上願意拍照的盆油們 ..

這是 許小乖 的 生日 第一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