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慶生第三彈- 味自幔

分類:吾家有女
2010/10/15 15:21

 

 

慶生的第三彈 終於要進入尾聲 了 ...

我們訂了 味自幔 日本料理店 , 這家 小姑姑 一直唸著 好好吃的 居酒屋 ~

小乖的心情 我不知道 , 不過 我自己個人 非常期待可以 吃上一次  喔耶~ ! 



 

這家店 其實 在 朵朵家 散步就可以到的距離 ..

你下次來吃這家店 可不要打電話 要我去幫你結帳呀 ~

 

某次 H 突然想去外帶個東西 , 店家告訴我們 沒辦法 已經額滿 賣完了 ..

又某次 小姑  跟她們公司老闆去吃過一次 大大讚賞後 ,  大大勾起 我們對這家 很夯的店的興趣 ~

 

小小的店 坐滿了客人 , 點的東西 不需要等待 一下子就吃得到 ..

上菜的速度 非常迅速 , 就是怕你吃太久 ... 哈!

 



 

味自幔 的 意思 ...

H 說 : 味 也 就是 味道 也 ~  自幔之意 就是 有自信 的意思 ~

              所以 這家店 就是 對自己的味道 非常有自信 !

 


 

炒山菜 ' 牛肉魯味' 生魚片 ' 烤飯團 ' 茶泡飯 ' 蚵仔炸鮮菇 ' 天婦羅 ' 雞肉串 ' 烤松版豬肉

龍蝦沙拉 ' 烤一夜干 ..











 

對這次的 食物照片 感到非常的喜歡 ...

顏色 和 拍攝角度 都是我好喜歡的 模樣 , 重點呢 ? 有沒有好吃 ?

 

"  實在是 太 好 吃 了  "  我一副 食神裡頭 那些 吃 下 撒尿牛丸 的 客人 的說出 ...

幾乎是 破喉嚨 的 喊著 ~~~

 

吃完這一次晚餐 就是 一種 很舒服的感覺 ..

每一道菜 都是 日本料理 家常菜 , 但是 每一個菜 都好精緻 好舒服 ,

好家常平凡 卻也 好滿足 好幸福 ... 

 

我開始 了解 為什麼 這麼一家小店 總是能夠 坐滿人 ...

這一家小店 對自己的食物自信 .. 為什麼可以 有這樣的自信 取這個名字 ~

吃完一頓飯之後 可以有種 幸福的自在 .. 好快樂的感覺喔~

 

吃完飯 把 壞貓咪蛋糕 拿出來 ..

尾聲來囉 要唱 生日快樂歌 , 有趣的是 隔壁桌的客人 聽到 我們唱聲日快樂歌 ,

竟然 也 開心加入 一起唱歌 ,  我說嘛 十月六日 真是個 美好的日子 ~

 



 

黃大寶以及 媽咪 的 合照 !

謝謝你們 出席 這一場 居酒屋 慶生派對~



 

一定要放一張 阿媽 的 照片 ..

阿媽 說 她今天特別盛裝 出席 慶生 , 謝謝 阿媽 ~

 



 

H 說 會選擇  味自幔 來慶生 ..

除了 東西 很好吃之外 , 也期許著 這個小嬰兒 滿一歲之後的往後日子,

對每一天都 擁有自信的活著 ~

 

小嬰兒 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 都愛你 ~  上帝也愛你 ~ 大家都愛你 ~

 

味自幔 哪裡找 ?

平日 17:30~22:30

週日 11:30~14:30  , 17:30~21:30   ( 全年無休 )

台北市景興路118號  8663-3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