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 Kiki 婚禮

分類:教會活動
2010/10/26 14:21


 

Allen Kiki 婚禮

這一場婚禮 朵朵司 管風琴 以及 鋼琴 ... 處於一個 滿場飛 的 狀況 ..

H 則是 , 抱著 黏人小乖 放不下來 ..

 

於是 基本上 , 這場婚禮的照片 , 還真是 非常的少 ... 

這裡要謝謝 小 C 阿姨 , 大方 把她拍的照片借給我 , 終於有點照片可以 紀錄這個回憶啦 ~

 

 

這一次司管風琴 一陣子沒練了 , 實在有一點 小緊張 ...

完整的彈完後 , 有教會的人來問我 , 是不是 郭姐的學生 ?說 聽起來 想起了郭姐 ~

 

這真是 讓人感動的分享 ~

我當下聽到 心情有一點激動 ..  沒有人這樣說過 可以被這樣講 對我來說是一種 很大的鼓勵 !

可以被 這樣講 我很開心 ..

 


 

熱鬧完 的 小合影 ~



 

小乖 : 接下來是 飯店 的 照片 ...

 

 

新人進場 ~

 

 

新人 送給大家的 小禮物 ..

聽說是 新人朋友 從美國 幫他們手扛回來的 M&M 巧克力 ,

巧克力上面 印著 Allen Kiki 的英文字體 ..

 

號碼卷 則是 當天有抽獎活動 ...

聽說也只有 十個小禮物 , 不過我們這一桌 抽到了 三個 真是太幸運了 ~



 

近期內 完婚的 兩對新人 , 也前來 祝福 Allen Kiki ..

 

 

我要再說 : 這個 餐前蛋糕 也太好吃了吧 ...

冰淇淋蛋糕 表層還烤了脆脆焦糖 .. 入口即化 !

 

吃完 朵朵就一直問 我們這桌 十個人都會到嗎?

眼睛不停看著 剩下的 冰淇淋蛋糕 ...

 

 

上菜囉 ~

 

 

中場的 抽捧花時間 ...

 

 

和 小乖 在外頭玩耍 , 遇到 剛換完裝 的 新人夫妻 ~

 

 

吹泡泡 製造氣氛大隊 ~~~  呼呼呼 ...

由 協和長輩 彭爸 帶領著 吹泡泡小組 ... 呼呼呼 ~~~

 

 

被鬧中的 新人 ...




 

準備送客的 兩個人 ...

新娘子 聽說 失眠了兩天 , 到現在 大概已經 累翻掉了 ..

Allen :放心 我會抓緊你的 ~

 




這對新人 也是從頭到尾 自己來 ... 讓我想起了 當時結婚的 情景 ..

謝謝你們的用心準備 我們感受到了 ~  

 

恭喜 你們 結婚了 , 未來的日子 祝福你們 幸福滿滿 ...

永裕愛河  白頭偕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