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計程車

分類:吾家有女
2010/10/28 17:03

 

小乖 :" 食神 " 電影裡頭 ..  周星馳 在贏得食神後 說了一句經典明言 ...

"  料理非難事 只要有心 人人皆食神  "  我們家 把鼻 , 常把這句話 掛在 嘴上 , 燒了一手好菜 ~

 

今天 , 小乖 我本人 , 也要引用 這句話 ...

" 背小嬰兒 非難事 只要有心 人人皆計程車 " ...

 

最近 小乖 發現 她的 親愛把鼻 非常非常 的 好用 ~

在客廳 在房間 在任何地方 , 她只要 伸出那 先嫩欲滴 的 超可愛肥肥小手掌 ..

家裡的專用 計程車 就會出現 , 隨招隨停 .. 帶著她 去 她想去的地方 ..

 

小乖 : 把鼻 我要去 這裡 ...  我要去那裡 ...




 

小乖 : 凡事 起頭難 ... 我們撘 計程車 也需要 適應 和 練習 ..

所以 我們彼此 學習 , 就像是 剛出生的嬰兒 ..

馬迷: 小乖  你 本來就是個 嬰兒 !

 

 

小乖 :哇 ! 越來越上手了 ..

計程車 我要去這裡 我要去那裡 ...

馬迷 : 小乖 不可以這樣子 你把鼻很累了  快下來 , 寶貝 換我  快點快點 馬上馬上...

 



小乖 : 天呀 世界上真的有 五個太陽 .. 馬迷 快打電話給 後羿 叫他來處理太陽 ...



 

後記 ...

從這天之後 小乖完全玩上癮了 , 只要 把鼻下班 就一直抓著把鼻 ...

像隻 無尾熊 黏著他把鼻 ~

現在還會 手指著要去的地方 , 馬迷 常常唸小乖 不可以這樣子吵把鼻 ~

 

不過 把鼻自己 似乎感覺 很樂在其中 ..

每天 抱這裡報那裡 , 父女兩個 玩得不亦樂乎 ..

家裡頭多了 一個小嬰兒 氣氛 真是越來越 有趣好笑 , 有時候 邊拍邊忍著笑 我們家女兒真可愛 ~

 

小乖 :把鼻 下次要穿 黃色衣服 出任務 這樣才有像 計程車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