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玫瑰疹

分類:吾家有女
2010/10/28 18:25




 

有一首歌曲 是這樣唱的 ... 查了一下 奇摩知識 是 李建復 唱的 ~

我又回到相遇的地方  一個空曠淒情的地方
讓北風從我臉上吹掠  我的心也隨風飛翔

我又聽到熟悉的音響  一種溫柔原始的奔放
辟啪啪弦聲在山谷迴響  我的心也隨之盪漾


千里冷月伴星光  但我的歌聲高亢   啊...高亢

 

帶小乖 回 婦幼醫院 打 一歲的預防針 , 朵朵 不由自主 的 一直很想唱這首歌 ..

這個讓我經歷 二十個小時 陣痛生產的地方 , 以及 小乖 每每打預防針的 地方 ..

讓人 對這個地方 有著特別的感覺 ,不如下次把上團班 的 麥克風帶去醫院高歌好了~

 


 

這是 還不知道 要做什麼前的 好心情 ~

把鼻 和 馬迷 兩個興致很好的 跑到對面 7-11 買咖啡 , 在 醫院外頭 悠閒等號碼 ..

 

 

進來醫院 看到 護士的 粉紅領巾 大概就開始 浮躁 ~~~ 大腦反應 超討厭的粉紅領巾!

接著 就是 驚天動地的哭喊 , 這個時候 我們家的嬰兒 還不會說話 只會高分貝的尖叫 !

整間醫院 等待打預防針的 所有人 , 你沒看錯 是 所有人 連被抱在懷裡的嬰兒 都安靜下來 ..

 

這個 摸門 吶 ~  連被抱在懷裡的嬰兒 都還 以為是 耶穌來了 吧 ...

快快快 ~ 叫你爸媽 帶你去教會 這次只是演習而以 , 下次 耶穌 就來了 ...

 



 

接著 .. 過了 兩天半的時間吧 , 小嬰兒就 開始 發燒了 ..

帶去 家裡附近 的 診所 , 醫生看了一下 問了一些問題 直接就判斷是 玫瑰疹 ~

我們一直猜是 麻疹疫苗 引起的  疫苗反應 , 不過 就這樣子 燒了四五天 ..

 

退燒後 在小乖身體上 開始發出 紅點點 ..

再 帶去給 診所醫生看 , 醫生就確診 是 長了 玫瑰疹 ~

 

 

小嬰兒 頭一次 這樣子發燒 ..

晚上睡不好 , 疹子要長出來的前一天晚上 , 我們一家三口 一起睡在 小乖房間 陪她 ~

第二天 朵朵 睡不好 一整個腰大痛 , 心情有比較安心 因為疹子出來了 ...

 

小嬰兒 終於是 退燒了 , 長疹子的時間 也很快的過去 , 恢復得也不錯 ~ 

小孩子生病 作父母的 真是擔心 又 害怕 , 小時後生病時 記得 我娘說過 寧願她自己生病 ..

 

小乖發燒時 不喜歡吃退燒糖漿, 餵的時候 掙扎的臉 吐出來的比吃進去的還多,

那個時候  如果可以 我還真是 想幫她吃掉 ... 可憐兮兮的 好捨不得 ...

小孩健康長大 真是真是 真是 作父母的 大福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