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的 游泳課

分類:吾家有女
2010/11/05 16:42

2010 年 的 游泳課 ..

 

 

大家好  最近天氣多變化 , 媽咪 又 鼻子過敏 又 一直感冒的 ..

今天要介紹 我這一年的 游泳近況 , 一看到圖片 她又開始流鼻涕了 還是由 小乖 來講好了 ~

 

 

有一陣子 的時間 ..

只要天氣好 , 把鼻 都會帶我去游泳 , 最近 愛樂電台 常說 鋼琴家的願望 就是和孩子 一起演奏 ..

我們家 把鼻 大海男兒 的 簡單願望 , 就是 和 小孩 一起快樂游泳 ~

 

但是吶 ~

他們一直 搞不懂 , 為什麼 有的時候 小乖 我 只要一下水 , 就開始 大哭大鬧 ?

後來 終於發現 , 只要 海盜船 放出瀑布的 SPA 水 , 那個惱人的 大聲 瀑布聲 常讓 我非常討厭 ~ 

 

小乖 還不會 講話 , 只能用 大哭 來表達 她的討厭 ~

後來發現 只要 瀑布停下來 , 我 就 安心了 ...

 


 

其實 我很喜歡 練習游泳 的 ..

有時候 我會帶一個 我喜歡的玩具 , 我在手裡 一邊玩 一邊泡著水 ..

享受 夏日的涼爽 感覺 ~

 



 

把鼻 也會慢慢的 帶我 參觀整個游泳池 ..

這裡游游 那裡游游 ...

有時候 我自己 覺得 我是一隻 小海躂 快樂漂浮在 水面上 ~

 







有時候 黃大寶 哥哥 會來陪我一起游泳 ..

有時候 我們會 想像 我們是 ... 是 ..  嗯  兩隻魚 ~ 好吧 , 我會的名詞 也就只有 這麼一點了 ..









有時候 我會坐在 阿媽 買給我的 螃蟹游泳圈 上頭 ..

然後 想像 自己是 好吧 就是螃蟹 ~

 


 

當然 偶爾 把鼻 會讓我 嘗試自己游泳 ~

 




也許 在 2011 年的夏天 ...

我就會 游泳了 也說不一定 , 期待那個時候 媽咪 也學會游泳了 哈哈哈 ~

陪伴我的 2010 夏天游泳池 我們明年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