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之聖誕夜

2011/01/30 01:03



 

聖誕夜 我們照往常的 在教會過 ..

不過 今年不是去 人擠人的大堂 , 我們去了 教會 分別出來 小嬰兒的專屬區 幼稚園 ~

 

小乖 這一天 被我們打扮成 小熊一隻 ,  我實在 好喜歡 那件小熊裝 的 小尾巴 ,

小小的小球  巴在小嬰兒的屁股上 走呀走 小球尾巴晃呀晃 的 , 光看 就忍不住 的 想笑 哈哈哈 ~

 

 

我們的 可愛小熊  聖誕節 ,

朵朵 就 借用了 燕姿 的 奔 這首歌歌詞 來 搭 小熊照片 敘述 ~

因為 這隻可愛小熊 一整個晚上 幾乎沒停過的在 奔跑中 , 在編輯照片 時 整個腦子轉著這首歌 ..

 

 

作詞:天天 作曲:李偲菘

灰色的氣壓 扭曲的臉 好悶 

生活顏色比天黑

不想負責的就無解 

愛情像潛水 氧氣剩一些 

無法呼吸的瞬間




 


開始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輯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拼命追

I Will Go This Way



自由對於我 是種發洩 就算 

愛情變成了洪水

喘了也累了攤在那邊 

我就想依賴揮霍著眼淚

對錯歸零出發在了解





開啟吧 狂奔的起跑線

視覺像電影剪接著從前

心跳正在撲通天上飛

I Will Say

YES I Choose This Way






十二點 凌晨交界

黎明前 天還是黑的

自由了 我的靈魂

我狂奔著 拼命追 不會停歇

血液裡留著頹廢 

到哪裡都向著明天

天亮了另個起點告別從前

 

小熊 :唱完啦 ~

祖修阿姨 : 好乖 送你一個糖果 聖誕快樂 !





 

期待 2011 的聖誕節 , 雖然這樣說 時間實在有點早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