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餐廳

分類:教會活動
2011/03/17 00:32

 

每年的二月份 協和助道會的壽星們 總是會找個地方 大家聚一下 ~

今年 2011 年 , 謝謝大家 雖然這一年 我們多了小嬰兒 疏於和大家走動 ,

我們還是受邀 參加了 二月慶生會 開心!

 

為什麼要說這是一間 不能說的餐廳 ?

要開始寫這一個網誌前 , 才有個新聞 說某個人 寫了某家店很髒  可是沒有照片為證 所以被告了~

這真的是一家 很誇張 的 髒 的一家店 但是 .. 嗯 我不能說 我不能說 ..

 

當蟑螂 從我拿起的杯子 裡頭 奔跑出來 .. 我來不及 拿相機拍 ~~~

當小乖的娃娃椅子 搬來 馬上爬走一隻蟑螂 我還是 來不及 拿相機拍 ~~~

當 Snow 吃完的番茄切片 最底下才看到 蟑螂躺在湯裏 我已經不想拍了 ~~~

 

這家 髒到 爆炸的日式料理店 到底在哪裏 ? 我不能說 我不能說 ...

 

如果你到了一家 隨便他們出菜 一個人 三百元 的店 ~~

那你要 睜大眼睛 注意一下  下面幾道菜 ...  



 

我們發現 這盤底下 有 躺平的蟑螂 ..

我們就請店員找老闆出來 , 店員的反應 非常習以為常 .. 然後老闆出來了 ..

給了我們 免費飲料 就打發了我們 ...

 

 

東西有好吃嗎 ?

我覺得 還好ㄟ ... 心裡頭 蟑螂影子 揮之不去 ...

昏黃的燈光下 隨時 都覺得有蟑螂在跑 ... ORZ !

 


 

驚人的哈密瓜 !

整個硬得 我好想問為什麼? 要用來 來打蟑螂嗎 ?哼 化妝的硬芭樂 ~

 

 

唯一 唯一 裡頭 我覺得 想讚美的食物 ~

是 麻薯 外皮脆脆的糖 內心裡頭軟綿綿的 ,

雖然 這個麻薯 讓我想讚美 不過 太噁心的店 我下次不想來 ..

 

 

H :這麼髒 好可怕 , 我還是 先把自己灌醉好了 ... 謝謝大家的慶生 我醉了先 ~

 

 

店 嗯 .. 我已經說太多了 ... 裝潢 我也曝光很多了 ...

如果你也剛好 在 台北醫學院附近 ... 我不能再多說了 ... 快給我一瓶酒 ...

 


 

小乖: 當天的氣氛 是又開心 又想罵人 不過 就事論事 我們玩得很開心 ~

因為 我們有 很 特別 的 秀 上演!

 


 

懷雷 哥哥 出現 !

非常的懂得 用 3C 來泡妞 ~

 

 

來 我幫你照一張 ~

我再上傳去 facebook , 對了 你有 facebook 嗎?

 


 

最精采的節目 肚皮舞秀 來囉 ~

帥帥 Rain 來ㄟ ~  阿姨叔叔 尖叫掌聲如雷 ...  真是太精采了 絕無冷場!

下次 找人辦活動 我知道 可以找誰來幫我暖場 了  ~

 


 

好開心的 二月慶生 大家生日快樂  H 也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