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新年遊松園

分類:吾家有女
2011/06/09 17:41


每天下午 只要天氣沒有異常
通常媽咪都會例行性的帶小乖出去散散步

過年全家回花蓮的時候  去了松園走走~


下午茶點心搭配一罐美味優格 也是我制式的行程
而吃優格要照個相留念...是老爸的習慣~(原因我到不是很清楚..........)







吃完我就可以四處晃晃了~



這是我新開始學的招式       "歡"的時候 我就會想這樣橫躺~
但是這招對我的父母沒有用~(我還在考慮要如何更新~ )

媽咪說老爸小時候躺在玩具店地板的狀況妳不清楚......妳還差的遠ㄋ~!!!!!
當然    那個時候.....我該說什麼ㄋ~


我還需要多多 地努力~!!!!!!


從自己爬 樓梯練習開始...




老爸 樓梯真的是用爬 的嗎??????






我真的是一個可愛又努力的寶寶
我好棒~!!!!!




灰灰的天空...配合枯寂的松園也是有不同的味道~!!!
媽咪要我學習感受大自然的奧妙~

但是我還小耶~   我只想知道 優格的奧妙~ !!!!!









那時的我 一歲四個月了~    我還會變的更強的 


對了~  老爸..其實我們路口的那家剪頭髮的還不錯耶...
雖然妳剪的迅速確實...人家是個小女孩...有時候也是會想要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