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美人工廠體驗

分類:小小世界
2013/07/27 18:42

    

 

 

今天的體驗報名

完全是 因為逛進媽媽社團之後 突然發現有活動可以報名 驚!!!

媽媽社團的活動 幾乎是報名時間開始 就秒殺掉所有名額...

 

朵朵 從繳費進入媽媽社團後

完全沒參加過 報名活動 .... 其實不是不報名 而是剛好星期四晚上教會聚會時間

常常在下午還記得要報名的事情 晚上聚會時間就忘了要報名...

 

所以總是 和 報名擦肩而過~

某天星期四半夜  突然看到 一個活動竟然竟然還有剩名額....

而且看到 強人亮媽 也有參加 , 剛好FB 小仔媽也在上頭 就揪了小仔媽一起參加~

 


 

 

這實在是個好笑的誤會...

因為朵朵 看到報名的名稱是寫著 玉美人工廠參觀 體驗的是做杯子蛋糕!

 

前幾天才看到小仔他們去做母親節蛋糕 用奶油當畫筆擠在蛋糕上畫出媽媽的臉~ 

那個成品 歪歪扭扭的超溫馨 可愛到爆炸 ...

本人 就以為 杯子蛋糕大概也是搞這種遊戲 一定挺好玩!

 

什麼是玉美人?

是愛玉工廠?還是玉鐲子??? 管她的 難得終於搶到名額....

 

 

 

 

 

然後 之後就是 期待著體驗日的來到...

PG 時間又到了 大家在商量要去哪裡玩 就有個人建議了個日期, 亮媽說 不行那天要去玉美人工廠,

好了 終於有人問了 這個我也很想知道的問題..."玉美人工廠  到底是在做啥的?" 

 

亮媽回答:是孕婦裝工廠!

然後 亮媽說: 小仔媽 和 小乖媽 也要一起去 所以那天不行去其他地方玩...

其他媽媽 就問 你們三個都生了兩個了 還要去孕婦裝工廠 做什麼???

 

超糗 ...@@

大家都在 笑我們要生三寶....囧死了~

我在心裡頭OS大喊 :我只是想做蛋糕 有這麼難嗎???(迴音:有這麼難有這麼難...難難難...)

 

 

 

真正囧 的 還在後頭...

被笑完 反正我就是想做蛋糕 " 怎樣! " 我就是要去 孕婦裝工廠做蛋糕 怎樣!!!

開始發材料的時候 ...我一心意要做蛋糕的心情 拿到材料瞬間冷卻...溫度降到 南北極了~

差一點火大到  要翻桌了!!!

 

 

 

 

 

老師 開始在講解 這個 杯子蛋糕磁鐵 要 如何製作 黏貼...

我一整個把材料包 遞給小乖

乖 !你要仔細聽老師說的等一下自己做喔 馬咪走到這裏有點累 想休息一下...(哀寞大於心死~)

 

OS:就是要做一個可以吃的蛋糕 有這麼難嗎?(你可以自己加迴音了...難難難難...)

 



 

 

禱告是 大而有能力的

我每天為小乖和阿咪 禱告 是個貼心的孩子(其中一個禱告事項)...

 

其實上PG 時也是常發生這種事情 就是我放她在椅子上 跟著老師的步驟走

然後我去追 爆走的阿咪同學~

 

她自己 很能夠處理這些勞作 除非有時候她沒辦法 她會開口請身邊的媽媽幫忙

就是這麼乖巧體貼 和 懂事!

 

 

 

 

和小仔 兩人開始 處理他們的勞作~

朵朵 和 小仔媽 兵分兩路 各自去追自己家的小小孩...

 




 

老師 有預言中 小朋友們 通常會把脆笛酥的部分 當成蠟燭插!

我們家的孩子 果然被說中... 第一個步驟就是做這個 哈哈哈哈~

 


 

 

之後 老師 會幫他們作品 拍照 ~

紀念這一段 短暫的師徒回憶 老師你也太容易感傷了~

 



 

然後 解說員 介紹了一下 他們家的產品  (還是要廣告一下)

之後 就拿出 小小孕婦體驗的絕活... 

 


 

 

掛在小孩身上

聽說這個是 懷孕四個月 平均胎兒胎盤的重量...

小乖 掛沒兩分鐘 就說很重 要我幫她拿下來...

 

哼 才兩分鐘就累了..

你馬咪 當初把你們兩個掛了十個月左右 , 有沒有覺得媽媽很偉大啊!

 


 

上頭小乖 掛沒兩分鐘 就嫌累

咪咪 一掛上去 就大哭吵鬧...好啦 不鬧你了(咪咪生氣中)~

 


 

 

亮亮 不虧是 活動強人的孩子

一副 大風大浪都見識過場面 的 冷靜平穩 ...

 




然後 你可以看見 滿場的奔跑的孕婦們....

小男孩們 瘋狂地拍打自己的肚子  然後發瘋的大笑~

小孩們很樂淘淘的體驗著孕婦 行動~

 

 

 

 

接著 繼續參觀  孕婦裝工廠的一些行程~



 

 

小仔的妹子 "小莃"

大概是因為是鄰居的關係 會跟咪咪一起玩 偶爾會跟我說一些小孩話 可愛的妹妹~

 

 

 

 

這間工廠 的正名 "玉美人孕媽咪製衣體驗工廠"

這天參觀的感想 是 講解員 一直拿紙做的小火車在吸引孩子注意力!

卻沒有準備足夠的份量給小孩們 ...

 

問完問題 開始用送的 孩是有一些小孩沒拿到~

造成小孩傷心的情形發生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 , (雖然我有拿到)我的那個 是擠著人搶來的...

為什麼 我為了我的小孩要這樣狼狽地搶一個紙做的火車?

 

感覺誠意不夠...

是個 個人 CP值 評價不佳 的 參觀工廠~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