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0-1

 

未滿三歲的孩子...

在家裡頭 她爸爸的看管下 默默地哼著歌 擦著油漆...

這個家裡頭 爸媽的心臟到底有多大???

(竟然還在我的鋼琴旁邊 真是讓我冒青筋)

 

給我這些想法的是 H ...

我一直不是這個路線的人...

但我的 隨興先生 一直說要給 孩子做自己... (在他的眼皮底下 做這些行徑)

 

 IMG_8777-1    

 

但是你如果以為 我們很放任孩子 那你又錯了...

我們家第一個 態度 很重要

態度對了 我們再討論其他的事情!

 

這些 做自己的行為 是要在跟爸媽商量後 合理後許可 然後在看管下進行

孩子 你們很幸福!

有個願意在地上鋪滿報紙 幫你換上舊衣服 讓你嘗試油漆的動作的老爸~

 

IMG_8778-1

 

那老媽呢?

只能在旁邊翻白眼 翻到眼睛抽筋 不然還能怎麼樣...

基督化的家庭 老爸最大.. 祂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