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6-1

 

Hotel Sardonyx Ueno 上野寶石飯店

http://www.hotel-sardonyx.com/ueno/index.php

 

小小的飯店 不過離地鐵算近 走一下就到了!

櫃台服務 親切也流暢 很快地就拿到門卡了~

 

IMG_9490-1

 

一樓的大廳 放了很多的 熊貓以及櫻花的布置~

很可愛 小乖和咪咪喜歡!

 

IMG_9489-1 IMG_9491-1

 

床 聽說是席夢思的 睡起來的確還不錯睡~

小小的床 大家每天疲累地回到飯店 摸到床就睡著啦!

 

IMG_9496-1 IMG_8150-1

 

床旁邊的角角 就是個小冰箱

我們會冰一些 點心類的在裏頭^^

 

IMG_8154-1

 

桌子 就是這麼的小...

有網路線 連插座都幫忙預備 台灣的延長線 算是非常的貼心~

就是在這麼小的桌子上上網 ^^

 

 IMG_9497-1

 

走道 就這麼小 行李回到飯店 打開後 就不用出門了....塞滿走道...

 

IMG_8151-1

 

小巧的浴室~

某天發現 毛巾上竟然有小蟲在上頭安息!

 

  IMG_8155-1  

 

以及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IMG_8153-1

 

早餐時候 附的早餐!

有四種選項~

 

IMG_0138-1

 

你可以選擇在 餐廳吃 或是 外帶~

這裡的早餐 結束的時間較早 我們通常會先下去拿好早餐 等小朋友起床後在推車上吃~

 

熱狗堡還可以 不過醬有些許的小辣 如果孩子不吃辣的 別選這個!

鬆餅 當天加熱不夠 中間還是硬的....昏倒

 

IMG_0139-1 

 

餐廳也有對外營業...

 

   IMG_0144-1IMG_0145-1

 

小朋友 不滿意早餐 就把點心拿出來吃...

早餐的咖啡擋一下 沒咖啡醒不來的人 出門後繼續喝外面的咖啡...

 

IMG_9532-1 IMG_9505-1 

 

當初選擇這一家 飯店

第一個是因為評估裡頭 這間飯店較靠近地鐵

這個對 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 大概是最大的原因了~

 

可以的話 我希望 像上次住 汐留飯店一樣 地鐵的樓上就到了...

不過這次 也不需要走太久 大概是五分鐘路程吧~

 

早餐的評價 我覺得還好 畢竟我們還吃到沒熱夠的中間硬鬆餅....

房間 我有點驚訝 在日本可以住到這種 清潔度有待加強的房間(接)!

 

第一個 床單就不是很乾淨 有污漬 而且我懷疑沒有換?

我還在房間內撿到 前幾天3/16的早餐卷 床底下的灰塵真不少 灰塵開PARTY了!

 

阿姨的工作 大概只是把垃圾桶裡的垃圾收走...

這麼"勞動"的房務工作 感覺我也可以應徵了~

我真的很想拜託阿姨把床下邊緣的灰塵 至少吸一下吧!!!

 

隔音也不太好... 嘆氣~~~

當我在碎念著 又聽到嬰兒的哭聲...

H 竟然問我 你確定聽到的是....不是...?(厚~你恐怖片中毒喔!揍)

 

這間飯店在這一區網路的評價 還不錯ㄟ

我因為這個評價 選擇了這間飯店 但是 著實的讓我小小的失望了....

清潔真的需要加強一下ㄟ (吶喊)

 

 

這真照片 是朵朵半夜上網後轉身看到的情景...

沒有特別喬位子姿勢 真的非常的可愛...

最特別是 這兩個人的貓咪 也緊緊靠在一起...

 

以後 你們兩個看到的時候 一定也會喜歡這張照片的...

 

   IMG_95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