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造句

2009/02/02 01:22


 

剛收到個朋友轉寄 , 半夜裡頭 ..

H  正在與周公 認真的下棋 , 朵朵 一個人 在 電腦前 暗暗笑得 滾來滾去 ..

原來 .. 死憋著笑 真的是會 要人命 ~

 

我知道 星期一症候群 , 更了解 那種 放完長假 的 星期一 有多難開始 ..

就讓 這個差一點 把我笑死 的 網路轉寄 跟你們分享 ~

關於星期一 嘛 ~ 大家 加油囉 !如果你剛好是 小學老師 那就 更加油 吧

 

小學生造句精選


 1。題目:一邊....一邊....
小朋友寫: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批語:他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啊?

 

 2。題目:其中
小朋友寫: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

老師批語:你是蜈蚣嗎?

 

 3。題目: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

老師批語: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4。題目:難過
小朋友寫: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老師批語:老師更難過。

 

 

 5。題目:又....又.....
小朋友寫: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師批語;你的媽媽是變形金鋼嗎?

 

 6。題目: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老師批語:沒看過。

 

 7。題目:欣欣向榮
 小朋友寫:欣欣向榮榮告白。

 老師批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了!

 

 8。題目:好吃
小朋友寫:好吃個屁。

老師批語:有些東西是不能吃的 。

 

 

 9。題目:天真
小朋友寫:今天真熱。

老師批語:你真天真。

 

 10。題目:果然
小朋友寫:昨天我吃水果,然後喝涼水。

老師批語:是詞組,不能分開的。

 

 11。題目:先....再....,例題:先吃飯,再冼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老師批語:想像力超過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請唸出來)

老師批語:我死了算了。

 

 

網路轉載

照片分享是 朵朵 在 花蓮 娘家附近 隨意拍到的景色 油菜花田 有夠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