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mimmy

分類:吾家有女
2012/10/05 11:19

    




mimmy滿六個月了     老樣子~雖然偶爾還是會不習慣吃點醋,但姐妹倆的感情還是很好





六個月大了ㄚ ~  好乖!!      來~ 姐姐幫妳照相~
看過大家拿手機照相~  她也拿出她的萬能手機來





我已經自己會坐了  很厲害吧~
最近我也征服了後方的高度了.....放在上面的東西  我也拿的到了~ 哈哈哈~



幫我和我最愛的姐姐 一起照相好嗎!???



姐姐~  .....(趁這個空檔........



嘿嘿嘿~  mimmy的逆襲





先來個摔角招式~ 手肘6連擊...



甜心小乖 :  不行 不行 ~  還太嫩了~



看我的大力金鋼 咬~   怎麼樣!!!    




姐姐的肌肉真硬 咬不進去~



看我的寢技壓制~





浩克鐵拳~



哈哈 哈~  好癢!



嗚~  人家不玩了~






甜心小乖也很愛我的mimmy~






今天又可以再撕一張 日曆了
甜心小乖的生日也快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