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1-1

 

這一天 小乖起床後 跟我們說 他想去 動物園玩....

連著幾天的冷冷天氣 拔鼻也放假 就答應她吧 然後我們穿著長袖出門 才踏出家門就有一點後悔..

 

因為天氣好得太厲害了!

我們撇開頭 故意不看太陽 心裡想著把袖子折起來也還OK啊 沒問題的!

一把兩個孩子 放進車子 究及充電器"安全座椅"的瞬間 曬著太陽的車子 散發出炙熱的氣息...

很好 咪咪 馬上嗅到赤道的燒焦味 瞬間不開心 唉唉叫起來...

 

在我小時候 有流行過一首歌 民運的歌曲 為的是紀念 六四天安門事件

裡頭的歌詞 是這樣唱的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摀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但真理在心裡...."

我和H 也不顧刺眼的柏油路 以及 咪咪的哀號....

 

 IMG_4269-1IMG_4268-1

 

就在家裡附近的加油站 加油時

朵朵 終於受不了熱氣.... 拍車窗 我們回家換衣服!!!

 

所以 所有的步驟 幫小孩換衣服再來演練一次 加上 人山人海的動物園完全沒車位

我們又繞到前兩站的公車站 停車 再轉公車抵達 動物園....

 

   IMG_4272-1 IMG_4275-1

 

就這樣....抵達動物園時...

我已經覺得 我 累 了..... 真的 ....呼~~~~

 

IMG_4282-1 

 

然後 肚子餓的 要上廁所的 ...

以及 吵著要人家抱的... 嗚 我突然也好想要有人可以揹我....

怎麼他們 可以這樣的前進啊!

IMG_4290-1 IMG_4291-1

 

今天的動物園進度 除了人山人海 舉步維艱 加上 太陽猛烈 戰鬥力消耗得緊...

我們還因為 動物園裏頭整修的情況 走了一些冤枉回頭... 

只進攻了非洲區 我們就決定搭公車去找車子回家了...

 

 IMG_4295-1IMG_4285-1IMG_4294-1

 

不過 這當中 還是有貼心的畫面...

 

IMG_4292-1

 

今天看到的動物 有 長頸鹿 ' 大象'老虎'袋鼠'大嘴鳥'鸚鵡'熊'馬來膜'火雞'鹿'以及羚羊'還有斑馬' 駱駝....

後來 吱吱叫的孩子們 在拿到牛奶棒之後 開心的不吵了!

 

牛奶棒的姐姐 大概連著很多天沒有休假 牛奶棒出爐時 都用丟的....也可能是因為太燙 ^^///...

我可以理解 她的心情不太好 這麼熱的天氣 要窩在這麼熱的爐子旁 烤不完的牛奶棒!!!

以及 消不完的排隊人潮...真的是辛苦了! 老闆 你要對 牛奶棒姊姊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