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5-1  

 

你猜猜看? H&朵 夫妻兩個在 90分鐘的奈良到神戶 近畿地鐵的車上

精心時刻 都在聊著什麼呢?

 

本來 萬葉溫泉 應該是之後的幾天打算去的...

但是 我們擔心小乖 傍晚的時候跌進佐保川裡 之後兩天會感冒不舒服

所以 決定要幫她保養一下 計畫著抵達飯店之後 把東西放一下然後就出發去泡溫泉... 

 

這裡是飯店旁的街角...

這是我們每個晚上 觀賞夜櫻 的一小角落 ^^

我們入住的是 神戶123酒店 之後我再寫一篇飯店介紹(暫略)

 

IMG_0173-1

 

出發去萬葉的路上 先來一杯 麥當勞 的 季節限定櫻桃奶昔...

買了最小杯 100日圓 的 體驗一下~

 

我喝了兩口之後 就馬上交給 H 和小朋友們...

麥當勞的櫻桃奶昔 其實做得就像是

櫻桃霜淇淋的口感 只是裝在杯子裡用粗吸管吸..

我才吸兩口 非常冰的霜淇淋衝進我的喉嚨

我的頭馬上用疼痛抗議...

 

一家子都是吸了兩口 然後推給旁邊的人

迷你杯的櫻桃奶昔 就在大家推來推去

好不容易"喝"完了...天啊 我頭好痛啊~ 

味道啊?就櫻桃味 醬~

 

IMG_0194-1

 

由三宮 花時計前站 坐到  ハーバーランド   站

 

IMG_0195-1

 

第二天傍晚 因為神戶一直在下雨 我們又來了這裡 大逛特逛 玩具反斗城大玩特玩...

這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商場 擁有非常多商家 是神戶旅行 我的雨天備案的NO.1!!

 

步行MAPIMG_0197-1

 

到達 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温泉 万葉倶楽部

是在 プロメナ神戸  ( Umie 的隔壁棟 )  

 

我們穿過商場 長長的通道 輕鬆地抵達 !萬葉的旗子在歡迎我們呢~

 

IMG_0201-1 IMG_0202-1  IMG_0203-1 

 

7~16F 是 万葉温泉倶楽部 的所在地 

 

IMG_0205-1 

 

睡著的咪咪 在一抵達萬葉俱樂部 之後

雷達偵測到 可以玩耍 馬上跳起來

喔耶~ 奔跑 要去泡溫泉了囉!!!

 

IMG_0207-1

 

雖然和 橫濱的萬葉溫泉 同屬同一家溫泉公司

但是 光在拿衣服時 我就有點微詞...

難道 神戶的居民或觀光 都沒有孩子會來洗溫泉嗎???

 

為什麼 讓孩子穿的衣服 可以這麼大件!!!

每一件衣服 都要摺了又摺 才能免強穿住 然後一走動 這裡鬆脫那裡暴露...

我的兩個小孩 就一直處在大曝光的狀態 ...

 

小乖已經很免強的穿上 咪咪就更誇張了...

雖然孩子們不以為意 但是媽媽心情因為這樣有點影響...(怒啊)

 

  DSCN8188-1

 

神戶的萬葉 是每天用 專門的油罐車 把千龜利的溫泉湯 載到神戶

讓來到萬葉 就可以享受到 優質溫泉的效果... 

在神戶萬葉 共有 3間桑拿浴 以及 4間不同特徵的岩盤浴

裡頭又屬 碳酸溫泉 最得我的心~

我就像泡在溫泉汽水裡頭 皮膚會有好多的氣泡附著 湯裡頭的氣泡一直冒上來...

泡在裏頭是又舒服又有趣...

 

さとわき湧玉の湯の泉質・効能
源泉名 さとわき湧玉の湯
湧出地 兵庫県三木市口吉川町里脇字大塚谷821番地
湧出量 97 L/分 (動力)
泉質・成分 アルカリ性単純温泉
(低張性・アルカリ性・低温泉)
泉温 27.1℃
浴用効能 神経痛、筋肉痛、関節痛、五十肩、運動麻痺、関節のこわばり、うちみ、くじき、慢性消化器病、痔疾、冷え性、病後回復期、疲労回復、健康増進

 

下圖是 神戶正式觀光網頁的圖片 這裡就是大浴場...

我和 乖以及咪 每個池 都很認真地泡了一會兒!

 

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温泉 万葉倶楽部

 

咪咪和乖乖 在泡湯的時間 一直要去喝冰水..

大概是 感到很新鮮吧~

 

然後 走著走著 泡著泡著...和 H 集合時間到了

領隊大人的放風時間結束...

 

IMG_0208-1 IMG_0209-1 

 

萬葉 頂樓的足湯時間 

似乎成為 我們一家每次到萬葉一定要一起體驗的項目~

電梯上樓~ 18F

 

DSCN8192-1

 

大外套貼心預備

 

DSCN8193-1

 

頂樓風光 105M的高度看神戶港 ...

照片不是馬賽克效果 

是太昏暗以致 照片都非常模糊...(小乖的數位相機拍攝)

 

DSCN8194-1 DSCN8200-1DSCN8208-1

 

很舒服的泡完湯 要去遊戲室玩時 竟然被告知 午夜了要休息...

啊不是 24H營業嗎???錯愕中!!!

沒得玩 那就回家睡覺吧~

 

這個時候 H&朵 心知肚明 也一直沒提起面對的事實...

就是午夜 沒有電車 我們要怎麼回飯店捏?

領隊大人默默地說 那就搭..計..程...

朵朵:昨天的計程車陰影好深  可以不要選這個選項嗎???

 

H : 那要走回去嗎?

朵朵:可以嗎?.........

時間大概凝結了幾秒鐘 然後領隊大人說: 好啊~

 

IMG_0216-1 

 

就這樣 把兩個小朋友 放進推車裡..

小朋友們 從一開始像是去郊遊似的 開心唱著歌 然後陸陸續續地睡著...

我推著推車 H 看地圖..就這樣快步走 走了大約快半個小時的時間..

一路走回 神戶123酒店...

 

IMG_0219-1 IMG_0221-1

 

人生 會遇到幾個這樣願意陪你走 這麼遠又陌生路程的人...?

這一個涼爽的夜晚 我們講了好多好笑的事情 也回憶了很多我們一起旅行的故事

那時雖然不知道要走多久

但是一起的時間 就覺得很快樂..

 

我非常謝謝領隊大人 願意帶著我走這段路...

特別是 他非常討厭走路 卻不得不這樣成全 一個女人這樣瘋狂的任性...

 

IMG_0222-1


(常常有活動的東遊園地)


IMG_0223-1

 

我們一路走著 享受著神戶的寧靜 路上一個人也沒有

好像我們 拍攝著自己的MV專輯 我應該來邊唱邊跳舞的 哈哈哈哈~

 

經過了 舊居留地 本來行程裡沒放進去的部分

我們也走過了 這樣算是旅程中額外的大贈送吧 我們是這樣想的...

 

IMG_0224-1

(左方大樓是在飯店附近 神戶市役所 是一個我們想說晚上上去看夜景...卻一直沒到達的地方 )


IMG_0225-1

 

在快走到 神戶123酒店時 看到KITTY 還不忘拍起來給女兒看的媽媽...

隔天走到這附近 小乖說 媽咪妳看你看 是KITTY Mimmy 和 Daniel ㄟ !!!

朵朵:拍了拍了...

 

IMG_0226-1

 

抵達終點前 我們先去了一趟

 

在那裏買了 鼓勵自己好棒棒的宵夜 才回去飯店~

為一起做了這麼瘋狂的行徑 畫下這一天的句點!

我們好瘋狂啊 哈哈哈哈!

 

下圖 是我們 走路的四個站的距離...

 

IMG_0690-1

mmm  IMG_0227-1

 

萬葉溫泉的分數

神戶和橫濱 確實是有些差距的

溫泉上來說 應該說都很舒服 但是選項 橫濱萬葉 是有比較多不同池的選擇

只有橫濱 有戶外的池 我特別喜歡 戶外的池 因為熱呼呼的溫泉 可以搭配微涼的空氣 是大享受!

 

兩個觀景台 神戶的是在室內 橫濱的在室外

神戶的足湯景觀台足湯在室內 泡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冷 

橫濱的足湯觀景台在戶外 確實非常寒冷 風又非常大...

但是 如果想要好好拍照 室內就會隔著一片透明的窗戶...各有利弊囉!

 

神戶的規模 整個小了一些 但是碳酸泉真的挺舒服的

浴衣上頭 我一開始就有反應 對小朋友部分沒預備...(早知道就我就會自備了)

 

隔天早上醒來...你猜我們身體有痠痛嗎?

感謝主 泡完溫泉快走了這麼長一段路 也沒有什麼疲累或痠痛感..

旅行中 真的很需要有好好泡個溫泉的時候 才能在第二天 繼續精神滿滿!

 

後記:

H 說 他一開始其實只是想 走走就算了 等到 朵朵 走不動時 就應該會搭計程車

沒想到後來 竟然走著走著就走完了...(超扯!)

 

他說後來覺得 走過這麼一次之後 讓他覺得原本覺得不可能步行的距離 都沒什麼了...

這樣有沒有算是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呢?華麗的冒險 我們繼續走下去^^

 

神戶萬葉溫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戶 萬葉溫泉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