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防局體驗

分類:小小世界
2013/08/07 17:04

 

又是一場 拖很久沒寫的體驗紀錄...

這是 協會裏頭 一個媽媽先生是消防員 , 應著 太太邀請 開了一場小小孩的消防局體驗~

時間... 我不想提了 妳看他還穿著 長袖...

 

 

第一次參加協會的場子...

心裡頭 七上八下的 , 我雖然是個司過大大小小婚喪喜慶的司琴 卻是個很怕生的傢伙...

只要是 沒有認識的人的活動 其實要跨出參加的一步 實在跟阿姆斯壯走月球 有得拚!

 

還好這第一場 協會的活動 有小仔媽 和 亮媽 一起作陪~

小乖也樂得跟好朋友們一起混在一起 (怎麼講得像混幫派似的...)

我們今天很早到 先坐在牆上 喝個養樂多媽媽的鮮奶  儲存體力囉...

 

 

消防車 也在一旁準備著 ...

第一個活動 是 打火小英雄!

 

小乖的滅火器 有一點小故障 NG!!!

後來玩亮亮的 小孩只要玩水就好開心...

對準了 眼前的植物 噴它! 植物真是辛苦了  這樣一個下午體驗活動 都淹死了嗎...???

 

 

 

接著是 開 消防車的體驗...

喂 這位太太 有一點太誇張了 給小孩開消防車是要撞壞多少台車???



 

接著是 穿消防員制服的體驗..

小乖 一直臭臉的說不想穿 !

 

哎 我只能說 這是天秤座的劣根性嗎???

從小這小孩 就對穿衣服有很多的挑剔.. 很多穿衣服的點 讓人很想抓狂~

這件衣服 我只能說 她不喜歡黑色!!!

 

 

一整個不配合的臉...

我想幫忙著衣的消防員叔叔 心裡大概很多條線///

真是辛苦你們了 平常打火救人 偶爾舉辦這種體驗還要看小孩擺臉色...

 

當媽的真的很想大大的給您 一鞠躬 感謝您!!!




 

坐地震 體驗地震強度...

這次體驗還好有 亮媽一起 通常這種咚咚咚的車子 小乖一定逃跑!

不過 亮媽 連哄帶騙的帶上車...

 

後來 小乖跟我分享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不過這個孩子的膽 真的很小一枚 我大概要打著放大鏡 才找得著...



 

接著是 救護車的介紹~

 



 

小膽的傢伙 說不要上去...

 


 

救護車叔叔 在介紹著一些裝備...

 

 

聽不懂的狀況 就拍照吧...

 




最後是 雲梯車體驗

因為要照顧 睡著的咪咪  所以讓小乖跟著亮媽上去雲梯車!

 

這個小膽人 還真聽亮媽的話...

媽咪勸半天都不要上去 亮媽說走吧 上面太好玩...

 

 

開始往上升的時候 小乖有一點緊張...

亮媽真是大好人 還把她抱著~

 

漸漸升上去的時候 媽媽心裡頭有一點激動...

我好想喊著 哇~ 升上去的是我家小孩ㄟ 她好勇敢!

 

 

我一直用力地對著在高空中的她揮手...

因為她跨出了勇敢的領域  我很為她驕傲 ~

 

是洋蔥... 天空中 飄散著洋蔥的氣味...  害我一個不自覺地流下眼淚///

今天的體驗 真是太值得了 我家女兒竟然去搭 雲梯車!!




 

最後一個 防災宣導...

有獎徵答... 這裡我的熱血 因為洋蔥已耗盡  小乖有沒有理會消防員叔叔 說了什麼?

我已經沒那麼在意...

 

我以沉浸在 我女兒好棒的 浪漫玫瑰花瓣裏頭旋轉 ...

 


 

寫著 這一篇半年前的體驗     什麼什麼!我說了什麼???

真是發現 這群體驗活動的孩子們一個個都長大了...

 

今年的夏天穿著去年的 舊Tee  發現小乖的肚臍要露出來了... 

每天在妳身邊 陪著你一起生活大小事 撒嬌 耍賴 愛生氣 膽子超小的小皮蛋 ..

在我們不知不覺中 慢慢地長大...

 

星期六的晚上 她會問說 你要看Running Men嗎? 我幫你轉78台...

咪咪吵著要玩手指訓練玩具 媽咪說好累 她會說 咪咪來姊姊陪你玩...

媽咪偶爾要關心小組的媽媽 正在做卡片 她會說她也做了一張要一起送給那個媽媽...

 

偶爾會畫上一張 驚為天人的圖畫...然後繼續畫著畫不膩的圈圈(H:你不懂啦)

偶爾她會說出 一些奇怪組合的菜單...

媽咪有時候煮飯NG時 她還是會鼓勵我 煮得很好吃...

有時候會突然冒出一句 她在主日學背的經句...

有時候會有ㄧ些奇怪品味的穿著出現...

 

我的小女孩 來到這個世界陪伴我已經三年多...

雖然 每天免不了的還是要對她大小聲一下 但我要說的是 謝謝你和咪咪來陪伴我的生活..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開始挑戰了很多不同以往人生的路程~

 

加入了全職媽媽小組 還成為了小組長 竟然還要帶查經..(腿軟///)

為了讓你們更健康 開始努力煮晚飯...

耐心的磨練 也不是我從前可以想像一二的...(想像著慎怒中的媽媽 頭可以劈材...)

因為你們突然愛上穿裙子 我也開始試著做衣服改衣服..做髮夾 縫起不織布...

甚至 開始學習一個人 帶你們兩個去參加體驗的活動 我也好勇敢呀~

 

人生的轉折 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個村 還真是有意思~

好啦 碎碎念要到幾時... 期待和你們繼續的旅程 我的H和小乖'咪咪  KITTY  夥伴們(擊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