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狂想曲

2012/07/09 10:28



開始讓甜心小乖幫忙做一些廚房的事情後...感興趣的她最近都嘗試企圖
直接踏進小時候限制的廚房封鎖線                 我想要一起幫忙 ~ : 甜心說  

好在我們家有兩個字叫 "規定"    父母說不行的東西就是不行~!!!!    沒有為什麼 ??
規定就是規定   規定既出 誰與爭鋒 .......



飯後我們一起自己剝葡萄吃  邊剝邊吃 邊聊天~  邊瞎玩...



甜心 小乖剝了一顆說 我在吃蝴蝶...    嗯~老爸把兩顆葡萄疊起來說  
那我要吃雪人     那我的這個是 螞蟻.  .水母  . . .這個是 那個是. . . .



玩的很開心  ^^



想像力是妳的超能力~!!!



 . . . . . . 突然~   她說     我在吃 內衣    嗯是ㄚ  很像很像~XD 
小朋友無邊際的想像力嘛~   ^^

那我要來吃比基尼泳衣  笑翻了的老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