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18-1

 

回程的路上 演出已經開演了..

世田谷シルク   「~屋外劇場~ 星の王子さま」

來自 東京的劇團演出

 

官網介紹:世田谷區 日本

設定一個目標,以“Kusutto滑稽藝術”,

建立一個現代化的只是不約而同地工作不留,我們認為,

這樣的字段可以超過現在的影院中可以看出,

旨在以豐富人們的生活活動。

主要獲獎
2010第二屆世田谷藝術獎“飛天”表演藝術獎(“信號等待候鳥”)
2013年,“中毒的人”(十郎劇本三好)託加戲劇人大賽二等獎觀眾獎

成員堀=火焰,下山碼頭,武井Nozomimi,HayashiChie,濱海春樹

 

其實 我們只是經過那裏 聽到那個音樂

我差一點 又要大噴淚了...

 

幾乎要走到 出口處時

咪突然說 她的帽子不見了...

大家都在找自己的包包裡 是不是有收起來..

 

結論是 真的不見了..

H :還有一點點的時間 我再跑回去剛剛走過的地方看一看..

我們就站在接駁車站 排著隊等 H 回來..

 

開始有計算人數的工作人員 開始數著乘車的人數

數到我面前 就站在我的旁邊..

然後告訴我 從我開始因為人太多 要搭下一班接駁車了... 

並且預告了 接駁車子會在二三十分鐘後抵達!

 

IMG_8022-1

 

H 在 接駁車開車前奔跑回來了..

說都沒有看到 咪咪在神戶新買的那頂帽子..

快報!更新了失物招領 H 在奔跑中 也遺失了他新買的手機...

 

朵:如果這班 接駁車沒搭到 我們還有接駁車可以搭嗎?

H :有!

朵:那我們去找手機吧...

 

IMG_8021-1

 

於是 我們出發去了 入口處的一個 藍色旗幟飄揚的攤子 

使用了 日英夾雜詢問著 有沒有撿到一隻 跟朵朵同系列的手機?

記得我在 高松港口網誌 說過一句話 就是 瀨戶內的工作人員很強大!

 

我就這樣機哩瓜啦的 講著日文稱謂 英文單子 奇怪文法

他們也聽得懂捏..重點在溝通裏頭 我也聽得懂他們的日英文...

然後工作人員說 因為接駁車時間緊急 請我們一同前往會合處 

要確認有一隻同系列的手機失物!

 

就在這個路上 我又繼續使用 日英夾雜 奇怪文法

敘述了 H 其實是奔跑去找一頂帽子 有KITTY 大頭在中間的帽子

強大的工作人員 邊聽我的敘述邊走邊用 對講機聯絡著

 

另一頭的工作人員 走過來時 手上就握著 H 的手機..

我們都好開心 還好手機找到了..(這可是才買了一個多月的新手機啊...)

 

IMG_8024-1

 

離去前 強大的工作人員 還再問了一次 KITTY帽子的模樣..

在這麼短時間內撿回手機 趕著搭下一班接駁車 回到接駁車處 接駁車已準備發車

我們趕緊跳上接駁車 正在尋找座位時

開動的接駁車又再一次停下(煞車)

 

攔車的不就是剛剛吃了小叮噹的翻譯年糕

都聽得懂我 胡言亂語日英夾雜的那位工作人員嗎! 

她手上就抓著 咪咪的帽子 問著我 是不是這個?

 

我當下好想抱著她 尖叫.. 但是好怕嚇到她..

然後 她迅速像忍者般的跳下車 然後 做日本服務業都會做的 90度鞠躬..

快樂的跟我們道別...

咪的新帽子 又再一次地回到她的身邊..

多了我們一家在接下來的旅行 一直不停盯緊他的帽子動作..

 

 IMG_8025-1 IMG_8027-1

 

在回來的車上

我們沒有如往常 聊著作品 而是靜靜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我一直想著 怎麼有這樣一個人 像是為自己做事般的為素昧平生的人

這樣盡了自己所能地幫忙找東西..盡全力的奔跑到最後 把帽子送達..

 

我真的真的 好謝謝她 這麼努力地幫我們找東西..

瀨戶內的工作人員 大大的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沙彌島 除了可愛的十二島物語 有了讓我難忘的故事 可以一直一直的說下去...

 

IMG_8028-1

 

 

 

2016瀨戶內藝術祭春會期 行程

DAY 1 

瀨戶內藝術祭出發神戶動物王國- 出發前的神戶之夜-

神戶往小豆島夜船

DAY 2

小豆島坂手港+天使之道-高見山公園小豆島こまめ食堂-

小豆島橄欖之夢-二十四瞳映畫村三都半島高松パールホテル-

火頭山高松店骨付雞TMチキン

DAY 3

前進豊島豊島食堂101號室-豊島美術館

無贏家-多重籃球(no one wins-multibasket)

豊島心臟音草莓之家(いちご家)-  海おやじ

DAY 4

前進男木島(女木島篇)男木島烤螺肉-ONBA Cafe 

男木島萬花筒前進沙彌島沙彌島 12島物語+天空織網

沙彌島突發事件めりけんや高松駅店

DAY 5

高松佛生山溫泉栗林公園高松回神戶船

DAY 6

踊る!美術館と学ぶ!未来の遊園地(上)

踊る!美術館と学ぶ!未来の遊園地(下)

HIRAKATA RAKUGAKI Café & Bar by Pentel

大阪枚方公園遊樂園

瀨戶內藝術祭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