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小焦探訪 Candy 姐姐

 
2007/11/27 09:33

11/23 這一天裡.. 雖然是個輕鬆星期五的夜晚 ,

不過 懷恩堂協和助道會 這一群人並沒有相約去最愛的吃吃喝喝 或是 看電影逛街..

套一句世界展望會的用語:感謝神 讓我們的身體健康..感謝神讓我們自己選擇探訪..

 

這是我們兩位帶頭大哥~

親切溫暖的小王牧師 (左) ,協和輔導 Robert 叔叔 (中),右邊的是 Candy小時候的 吳醫師..



 

雖然是個剛下班大家 衝衝衝來~ 聚集的時刻..雖然有些人還沒吃晚餐..活力依然不減..

大家連續唱了兩段 , 因你與我同行 ..

這首歌讓我想起 , 還在大專 團契時候 , 曾有一次聚會上討論到這首歌詞,意境真的很美~


 

說話中的 Candy 爸爸.. , 兩人眼鏡戴著,模樣非常神似~

 

 

素娟特別花心思準備的花..經過機車 長途跋涉 後 , 有一點點垂頭喪氣的..


 

大家的合照紀念~

 


 

一同前往探訪的 許小焦 報導~ Candy 加油喔!


 

因你與我同行  ( 歌詞 )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許小焦 探訪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