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報導~吃火雞啦!

 
2007/12/03 16:41

一般是  11月的 第四週 星期四 為感恩節~

不過 協和 一直以來都是第四週查經 , 大家想反正不會有甚麼差..就感恩活動嘛~

所以就放到第五週來過...

 

 

領會 為了這次的敬拜,花了非常多的心力,光彩排就好多次..

一次就彩上兩個鐘頭..至少..真是非常的辛苦..不過成果也不賴~




Candy 從醫院請假外出,跟大家作了很感人的分享..

她腳上培養出來的細胞,已經成為一個幫助同樣性質病人的細胞..佇著柺杖的分享~


 

會前的火雞大餐~






介紹一下 我們 協和敬拜團 火雞樂團的成員..

領唱恩心 ' Bass手 艾瑞克 ' 音效 杰西 ' 鍵盤手 朵朵 ' 吉他 Alston 以及伴唱 霈恩 Eva..



 


照相 最愛挖鼻孔的 鼓手~ H


會後的小合照~

朵朵的好友 芝芝 ..從新竹過來拜訪,讓朵朵非常開心..

 

 

一整年要感恩的事情實在太多..

感謝上帝 給我們數算不完的恩典..

謝謝祂 讓我找到一起走生命路程的伴侶..謝謝祂 讓我找回高中最好的朋友..

謝謝祂 安慰 春美寶貝 離開的傷痛..謝謝祂 教我更多的生命意義..

謝謝祂 讓我們也能為人禱告..謝謝祂 讓我的生命豐富..謝謝祂 不是感恩節也有火雞吃..

謝謝祂 讓我的生命更喜樂~

 

 

許小焦  感恩節就要吃火雞 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