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莎 和 伊娜 (朵朵姑姑 的 紀錄)

 
2007/12/06 17:10

上個月有機會去了一趟大哥家..

 " 要不要來吃水餃呀?... " 大哥在電話裡這樣問的..

 "  那你最好包多一點水餃, 我和 H 還要帶便當..哈哈哈 "..可以去看看Lisa我們都很開心 ~

 

自從九月媽媽過逝看到Lisa..又長大了一些..

跟 朵朵 的對話,數次讓 朵朵 和 H 驚嚇不已..小朋友腦子的吸收力果然厲害~

 


聽說 Lisa都用著可愛的臉..去公園玩,大人們都會自動的把餅乾送給她..

她真的很討人喜歡..一學就會的本領,大概遺傳自他的博士爸爸和碩士媽媽..

在跟Lisa玩耍中..她還指著巴布的積木裡的小鏟子,告訴我這是鏟子..是一個未滿兩歲的孩子..

 

孰不知在眾人寵愛的日子裡..Lisa的妹妹馬上就隨之而來..

聚會後不到兩個多禮拜..妹妹 伊娜救出生了..Lisa沒想到天天摸的媽媽肚子,竟然跑出一個嬰兒..

瑪奇朵開心之餘..想去看寶寶..於是 展開了我第一次自己去林口的旅行~




認識 瑪奇朵 的人大概都知道...本人有嚴重的路痴..

所以這趟旅程真是讓我心驚膽跳的..我開玩笑跟 H 說..我像桃太郎似的要去冒險..

最好要帶著飯團,路上可能會有雞或是狗來幫助我...笑..

 

感謝上帝..一路上雖然小小迷路,不過卻還是順利抵達了我要去的幾個地方..

家庭主婦沒有浪費 要勤儉持家的飯團..

沿途雖然有很多誘惑..不過我並沒有停下來逗留欣賞野花或是玩耍..只在車上拍幾張照片分享..

 

 

歷經了遙遠 ( 對我來說夠遙遠了啦 ..) 的路程..終於看到寶寶了..

大嫂精神也不錯,不過她本人覺得氣色沒有很好,所以沒入鏡..這是和寶寶一起住的房間..

伊娜 的睡功很好,朵朵 姑姑一直吵,還搖她都吵不起來..很有姑姑的風範..哈






可愛的伊娜~

姑姑 一知道你出生了,馬上就冒著迷路的危險跑去看你..小小的..非常的漂亮..

希望你繼承你姐姐的聰明機伶..能夠快快從 一條嬰兒 變成 一個小孩..

聽說你們今天就回台南去坐月子了,可能要等到過年才會再看到你,期待下次的碰面..

下次有 H 姑丈在..應該會更好玩..你姐姐還是一條嬰兒時,都跟我搶著要 H 抱..你這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瑪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